Monday, June 13, 2011

DidIseeWrong?

11 June 2011



Ya, I hope I see wrong.

星期六,假期的最后两天
我一如往常的工作

每次工作空闲的时候,我都会很习惯性的
看一看上面有什么人

这次当我一抬起头的时候,
我看见一个熟悉的人
不知道是不是你呢

我真希望是自己看错
因为我很害怕看见你

好几次你都有约我,
可是我都爽约

因为我真得很害怕看见你

不知道为什么的

也许,你真的伤害得我太深了吧
让我有恐惧感了

可是有时候又想,
再见还是朋友吗,有一个那么帅的朋友也很好啊

但我总感觉,如果
我肯出来,一定被你zat的够力吧

你的那些“开玩笑”,
每次都会无疑间刺中我

尽管对你说了一百篇
你还是那个样子---很令人讨厌的样子

你知道吗?

你却对我说,
你不给我已改变了吗?

是吗?
你真的改变了吗?
谁让你改变了吗?

不想不想,不想再见到你
不想不想,不想在单独和你在一起

不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