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520 ♥

20 May 2011



五月二十号这一天,我们和好了
是多么特别的一天

一通又一通的电话打来
对我解释说那些都是一场误会

听了她们的解释后
我也知道自己也有错了
怪我当时太冲动

导致到大家都担忧了
甚至哭了

在接到你们的电话时,
我也哭了

为了这件事,我不知道哭了多少轮
只是,我真的觉得很悲伤

我们从没发脾气到那么久
这还是第一次呢

希望没有再有下一次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