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JuneFirstPost

02 June 2011


最晚还在很烦恼的想着谁可以陪我去Mid Valley拿我的《Mr.J Channel》DVD  我找了很多人、问了很多人  可是有些人没有回复我、不可以  我真得很伤心  我老板又叫我在九点半之前告诉他要不要请假  可是我又找不到人陪我去  我简直烦恼到暴  我又不想白白浪费我的假期  虽然明天早上八点有补习到十点,然后十二点朋友也有约了我  可是总觉得没有去Mid Valley好像很不划算,而且我也不知道几时还有机会去了
这时候我真得好想找个人来给我打  后来我又跟老板说十二点前才告诉他要不要做工  因为我也在等待我的朋友回复我,如果到十二点他都还没有回复我的话我就不会去赴约了  后来他在十二点前告诉我了,他也不能够陪我去Mid Valley  我心想:算了吧,还是自己想其他办法了  后来又想想:还是不要去做工了,放松心情一下和休息休息  那时我的心情真得很低落,我的眼泪也不受控制的流下来了  眼泪就这样不停不停的往下流,我感到好无助


来到第二天的早上,我六点九就起床了  准备去补习了  老师还是如往一样迟到  到补习开始的时候我还在想,原本以打消念头了  可是突然的问问Sook Teng能不能够陪我去Mid Valley一趟,她答应了  心了一阵喜悦  虽然她也有约了朋友在十一点,她就问问她的朋友能不能够迟一些  
放学后我们就直接去Tasik Selantan搭KTM了  其实我们两个也是不太熟悉去Mid Valley的路,我们都是大概大概的知道而已  买了车票以后,我们等了好一阵子  然后过三个站就可以下车了  过后跟着一大班的人一起走就走到Mid Valley了  由于那家东西不是在Mid Valley里面,所以我们必须花一些时间找  幸好事先有问老师那家东西在那里,老师说应该是在Garden外面的  然后我们也开始找去Garden的路,由于我们不太清楚所以就去问人了  一路上,我们突然看到Chatime就决定等下回的时候要买  很顺利的我们找到了Garden  我们就走出去看看,然后我们又问问路边的交通警员  过后我们也很顺利地找到了  原来它是一家公司,我还以为是什么卖带的店呢  我看那地址还以为在第九楼,去到后问才知道是在第七楼  到七楼后,我们就按门铃  我一进到去就跟那边的工作人员用方言说我来这里的目的,可是她却听得一头雾水  才知道原来她是不会听方言的  过后她好想听得懂一点点,就叫我写名字给她了  然后我就拿到我的《Mr.J Channel》DVD 了  好兴奋好高兴  然后我们就走去买Chatime了  在回去KTM的路时,我们有少少的迷路了  不过最后还是找到路了  幸好会的时候KTM很快就到了,我可不想害Sook Teng迟到了  到Tasik后,也是很快就有bus去Leisure了  我们十二点多就回到了  我们可以说是一路顺风啊  我真得很感谢Sook Teng她肯陪我去,因为我也是突然问人家的  谢谢你啊!






过后我们就赶自己的下一场了  我就去找我的朋友是因为要帮忙他做一些事情  过后他们又突然说要看戏,我们就选择看Gong Fu Panda  蛮不错的  好久没有去戏院看戏了  然后打广告的时候又看到有很多新戏不错下的,好想看  看完戏后就回家了  今天总算没有白过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