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HungOut

08 June 2011



假期又来到了,又是出街的时候了! 原本还以为在这两个星期的假期里面都不会有出去只是做工而已,怎么知道竟然有机会出去呢  幸好早前拿了薪水,不然就没有钱出街了


又是我们这三个人(翎、菁、我)出而已哦  不过这次是没有男生出的,还是第一次只是女生而已呢~  我们的目的地还是那些地方:飞轮海广场、金河、时代广场  我们由远去到近的先。。。 翎告诉我说,今天她要大扫货  我听见都吓到呢  而我却没有钱了,所以就没有什么想要买东西  除非是看见又便宜又喜欢的,而且我现在的目标的鞋子呢!


来到飞轮海广场,其实我蛮喜欢走这里的  在飞轮海广场里面有一层是卖鞋子的  我几乎每一间都走进去看看了  可是却看不见我想要的鞋子,反而看见一双鞋子我觉得不错的  只是RM29.90而已哦,可是到最后我还是没有买回家 T^T  过后又走走下,看见一件衣服很不错  只是RM15而已,就决定买下了  看,又是我第一个买到东西先  后来翎又说肚子饿了,所以我们又到Sushi Zanmai吃东西咯~  原本我不打算吃的,可是看着那个菜单有那么美味的食物我忍不住了  吃完东西后,我们又继续逛街了  我们又来到我们每次都会光临的店(卖衣服的)  其实我蛮喜欢它里面的衣服的,衣服又美又便宜  我拿了几件衣服去更衣室试一试,最后只是买了一件(RM19.90) 还有买了一件裤子是内搭的(RM15.90)  Oh no,买第二、第三件衣服了  我们走完以后就走回去金河了


来到金河我又继续看我的鞋子  过后我们又从第六楼一直走下去  菁快不行了,哈! 在第六楼里我看见有很多很美的棒球衣,可是最贵都要RM60  对我来说好贵  可是我好想要有一件运动衣呢,穿出去有多美啊  走完金河后都没有什么买到东西  过后就去时代广场了  可是当我们要走出去的时候,竟然下起大雨来了  怎么这样?每次穿起这双鞋的时候都会下雨的! 幸好她们都有带雨伞出来,我们就撑伞过去了  可是外面又大雨又大风,我们走到一半都要停下来先了  风好大,吹到我都冷了  


我们好不容易才来到时代广场,可是我们都湿了  我们先去厕所整理整理才继续走  我们又是从最高那楼开始走起  走走走  过后来到一件店,翎和菁都买到衣服了  我真替她们开心  可是菁又好像有点后悔买了那件衣,嗨~  走走下,我又看到有件衣服不错下的  只是RM19而已哦,后来我决定买下来了^^  第四件了  后来时代广场在一区开了新的卖衣服店,我们又走进去看了  其实我是想回去之前的店买一件衣服的  进到店里面,我就开始找我要的衣服  刚开始我只是找到一个我之前看中的款式,后来再问问店员才知道他们没有摆到出来  我就拿了两个款式进去更衣间试试了  两件穿起来我都还喜欢哦,真不知道要选择哪一件呢  后来我还是选择了其中一件,RM30哦!  后来看时间都差不多了,我们就打算走了  可是在走之前我先去买Chatime了,等瞒久一下的  买了后就回了


走到外面的得士站,想要买票坐得士回去的  可是看见排长龙呢,而且她都不做生意了  我们惟有去巴士站搭巴士了,可是很害怕搭不到车  外面还下着毛毛雨呢,到处都在塞车呢  不过很幸好的,我们等到了回去Leisure的巴士  可是却不能够用钱给的,一定要用卡的  所以我们惟有Buy Card咯,不过我还蛮想要有那个卡的,呵呵  而且我们乘坐的巴士是只供女士而已哦  幸好没有叫男性朋友出街,不然他们就可怜了  在巴士上我们还遇见汶的妈妈呢,真巧  我们到达Leisure站后,我就先回去了  刚好我妈妈的车就在我刚乘坐的巴士后面,所以就直接回了  


后来我又陪妈妈走Pasar Malam一下子,然后就回去了~  今天收获不错哦,只可惜没找到我要的鞋子而已  后来告诉我妈妈,妈妈又对我说:不要买那么多东西啦,把钱都存下来啦  妈妈最近一直叫我们存钱呢 ><


Photos

Photos taken at Sushi Zanmai.

 Smile to the light.

 Jian Ling.

 Me. 

 Hwee Cheng's Food.

 Mine's Food. 

Jian Ling's Food.

Photos taken at toilet.
 Me!

 Me & Hwee Cheng.

Me & Jian Ling. 

We 3.

Photos taken at Fitting Room.
 The shirt I bought, but a bit mature.

 The shirt I don know want to choose which one, but at last I choose left hand side that one.

Facebook Profile Photo.

Photo taken at my house.
Mine Rabbit card.

-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