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BackToSchool

13 June 2011





工作完毕以后,我就得开始我的学校生活了  还蛮累的  都没有好好的休息就要上学了,没办法啦 在假期的时候又没有好好地读一读书,开学的时候又变成笨蛋了  


一开学,老师就派考试纸给我们了  还蛮紧张的  幸好我的成绩都还不赖,只有两科不及格而已  再接再厉吧!  不过最近学校的老师都开始懒惰了  派了考试纸后,讨论答案  然后就没有教书了  老师没有教书的时候我就是最闷的时候,没有东西可以让我做  后来我决定带一些作业簿来做,当老师不在的时候我都还有一些东西做嘛  不然我就是整天在班上睡觉而已  我其他的朋友都那么努力的读书,我怎么能够输给他们呢  更何况,距离考试的时间都不远了  也是时候开始温习功课了  
有时候看见我班的同学,每当老师不在或没有教课的时候  都会聚集在一起聊天而没有温习功课的,也许他们在家的时候有温习功课啦  我不知道啦  只是很想说:是时候提起精,读书了吧?




我的假期功课,华语作文  老师给了我们十篇作文,五篇应用文五篇作文  五篇应用文我在假期前就做完了  而另外五题的作文是在假期结束的前五天才拿到题目的  那时候我已经开始工作,根本就没有时间做功课了  担心开学的时候没有交到给老师,老师又要对我们大发雷霆了  我不想要老师在一次的对我们班感到失望  
可是最终,我并没有做完我的作文  老师也在给我们多一个星期的时间完成我们的作文,我也在一个星期里面完成了我的作文  我的作文越写越短,没有办法  一下子要写那么多,难免会有一些感觉累  
每次交华语作文的时候,我都会很期待老师派回来的时候  因为我想要知道老师会打多少分给我,又会给我已写什么评语、我又有没有离题了  很神奇的,这次我的华语(一)竟然能够拿到全班第二高  只是写作文那一张而已啦  和第一高的相差一分而已  我真得很高心呢!  希望以后会得到更好的成绩啦!


猜得出这是什么吗?  有没有觉得它很像我们每个女生都需要的东西呢?  对了,就是卫生面  可是在看看后面,怎么回要材料:糖、香粉、葡萄糖等等的食品材料呢?  其实我们都错了,我们都被它的外表给骗了  其实它里面是一个可以吃的棉花糖,是不是很有趣呢?
这是我朋友在台湾买回来的手信  他去台湾了!  讨厌,之前没有告诉我  害我假期要找他的时候找不到!  又没有帮我买周杰伦的东西回来,可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