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TheEnd.

7 December 2011

(糟糕,过了那么久才打这个post)


终于终于脱离苦海了  我可以离开这个鬼地方了  


放学后就和朋友一起去FunOk Cafe庆祝了  我们都轻松很多了  开心的说笑着  聊着明天出街的行程  大家都松一口气了,真的松掉了  
短短的九天考试,用了我们一个月多的时间  现在又是来到最后一刻的时候  在答案纸上做出的答案影响着我们的将来  我们做出最后的努力把它做到最好  也许真的是最后一次读书了,今后就会踏入社会  为国家卖命  大家也都各奔东西


今天以后也都没能在学校的各个角落留下痕迹,那些年
坐我隔壁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陪伴,心存万分感激
在童子军里的生活让我过得很精彩,缤纷色彩  谢谢你们的教育,让我见识阔野了
我们一起窝在窄小的空间里,疯狂的炸歌  谢谢你们的声音,震动了我的心
让我喜怒哀乐的死党,你们让我又气又爱  谢谢你们的真心,我们还是坚持到底了


坐我隔壁的朋友们,在班上只有你  在很闷很闷得课堂上陪伴我讲话,不管是用什么方法  偷偷小小声地说、写在课本上的对话  然后就会看见天真单纯的笑容  
不止说话  有时还会斗看谁抄笔记抄得快  不服输的时候就会大声地问对方:“做么你会抄得那么快的?”  或许也会找些很无赖的理由反驳对方
谁没有带课本的时候,一起共用同一本课本  看不到的时候就会拉拉课本,然后又到另一个看不到了  不然就是整本书都让给他,因为自己也不想要上课  当跟不上老师念到哪里时,就会偷偷指给对方看
在老师限定在十分钟内完成习题时,就会你做前十题;我做后十题  不然就是简直不要做,让给对方做好了
隔壁的同伴,是陪伴我度过每一堂课的人  也是陪伴我最久的人


一日童军,一世童军  我认了  那么一大班人在一起做着同样的事情,还是要有意义的哦  那是多么开心而有意义的事情啊  团结就是力量嘛~
怀念时,重看我们以前一起拍的照片  里面的点点滴滴,都看得出我们都在慢慢的长大中  那些照片又是那么的多人,大家都穿着整齐的制服,还有那发自内心的笑容
曾经,我们是那么得快活着  我们也因为童军的生活而导致学业退步  多次被家长骂而不让我们再参与童军的活动  
可是,最后的最后  我们还是完成了我们该做的  虽然没有做得很好和成功,但我们却一起经历了一切
童子军,让我知道原来我还有一技之长  


声音,是你们带给我声音  你们的声音是有欢乐的、悲伤的、愤怒的、玩笑的  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候,真得很开心
我,是在你们当中最无用的一个  时常看着你们在忙,却只能够站在一旁看着你们忙  静静的呆着就是对你们最好的帮助吧
时常看着你们被老师投诉说这个做得不好、那个做得不好  我真的很心疼你们  在背后付出最多的是你们,为什么你们总会被责骂,而没有人能够体会你们的辛苦
我常因为这些事情为你们感到愤愤不平,这也是为什么我那么讨厌学校老师的理由  我真的很恨那些老师
在那窄小的空间里,里面有超冷的空气  里面常常都会有很多人在里面躲着、坐着  那是最安全的地方;也是最危险的地方  
在里面,我们都可以躲过sport check  可是有时候真的躲不过  我们也可以躲过超闷又无聊的周会,然后舒舒服服的在里面吹冷气
在那窄小的空间,有我们的欢笑声


死党啊,死党  我们是经过多少的风风雨雨啊  我们的感情世界里有大晴天、阴天甚至狂风暴雨
最大问题的不还是我,常常觉得你们对我不够好  对待好朋友的心态没有那么好  所以很多时候都没有把自己的心事告诉你们  时常收进心里,真的很难受
跟你们闹不合的时候,每天来到学校就是直接躲进那窄小的空间  下课也没有下  放学都躲开你们  一直告诉自己,来学校只为了求学而已
每次的闹不合都会让我很害怕  害怕从今以后都一个人了,虽然时常告诉自己要独立  不过最后,你们还是把我给哄回来了  我也很不好意思地哭泣了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最后一年我们都要面对大考,大家都很忙碌的准备考试  而暂时性的忘了我们之间的友谊,就是那暂时性的遗忘  让我很不舒服,我不明白  友谊也能够被遗忘的吗?而且还是最真的友谊
现在,我们都放下了所有的包袱  我们又可以像从前一样快乐的谈天说地  分享一切的事
死党,我真的很感激你们  没有放弃过我


这一天,考的最后一个科目是华文科  在华文(一)里,我选择了我的题目  “毕业钟声响起”
我的开端是:
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的钟声。大笨钟的钟声,我没有亲耳听过;可是家里的闹钟和古董钟我却常常听见。还有在学校的所有钟声,上课钟声、换节钟声、下课钟声和放学钟声。闹钟每次都带给人心烦的心情。而我家的古董钟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发出声音,只有在一小时后的钟声响的特别大声,每一声都让人紧张。我们都不喜欢听见上课钟声和换节钟声;可是当下课和放学钟声响起时,我们就会很开心。这些钟声我们每一天都在听着,那么当毕业钟声响起又会怎样呢。。。。。。


为这一天,画上完美的句号

1 comment:

  1. 你一直不知道我们也一样害怕失去你!!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