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DailyofNovember

7 November 2011   Monday

傻的,有发癫了
出去爬山一天没有回家就发癫了

妈妈阿姨说得对,人是不可以赞的
前几天才赞他好一些了
现在又发癫了

得空没事做  特地从房间下来
骂那些无畏的东西  然后又回房去
酱的人都有的  我的天啊
气得我都要发疯了
真的要大发脾气了
无理取闹的人!!!


8 November 2011   Tuesday

还有13天就到考试那天了
我不知道是什么心情
紧张?轻松?
我什么感觉都没有
没有心情读书  读不进脑里
但是想到考试来临的那天
我一定害怕的死
不读  没心情读也是要读的啦

我有一个愿望
我想在考完这次的试的当天
到海滩前尽情的大声喊叫
我想要把我的委屈全部都喊出来
我要好好的释放我自己
不知道这愿望能不能实现呢?


11。11。11  Friday

今天,是一个很好的日子
可是,好事没有发生在我身上

消失在学校两个星期了,
今天终于没来学校,因为要排考试的座位
还有SPM需要知道的资料

排好桌椅后就去礼堂
一直在礼堂那里坐,坐到我脚都痛了
听老师献词,
然后我们就每班上台和老师握手拥抱
有些同学都哭了
可是我没有哭,因为我讨厌学校
即使在这个moment,我还是讨厌

在放学前有半小时让我们拍照
可是我却因为要去拿成绩单而没有和朋友拍到照
没有和他们排到照
我哭!我大声地哭!

回去礼堂拿回书包的时候,他们都走了
只有一封简信对我说抱歉
拿起书包和水瓶要走,
却发现怎么我的水瓶下面的盖不见了?!
我真得很生气!!!
这个水瓶之前被我弄爆了
现在又不见了盖
第一次用水瓶用得那么掉头掉骨
心痛,十分的心痛
我又大哭,欧地私利的大哭

放学后去leisure mall买chatime喝
满多人的
可是却没有买一送一
好像是星期一才会有
排到快到的时候,放弃不喝了

今天也是周杰伦发布第十一张专辑的一天
想说看看有没有他的新专辑
结果看不到
这次没有预购,也没有买
现在连看一眼的机会也没有

这一天的经过,我知道可以用些什么peribahasa是适合我现在的心情
malang tidak ditahu
seperti kaca terhempus batu

还有九天,
这就天后我就可以离开这个鬼地方了

最后,
我想要拍的那六个人组合的“11 11 11”
也没有拍成了
你们拍的那些照片,很美。


14 November 2011   Monday

SPM正式开跑了!
加油!

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语:

Red Modani老板,
妹妹,还有两天就要考试了,
要全力以赴,但不要过于紧张,
睡眠不足而影响心情,
祝你考获好成绩,加油...

You Tian,
Good luck my friend, 
all the best in SPM :)

Adeline,
forward message

Teik Tjun,
Good luck at bm exam...haha

Kai-shiung,
All the best !

Romalyne,
Gambateh for ur spm ya~ get a good results in ur spm~
all the best~ wish u good luck ya~
god bless you~ n dun 4get find me after spm ya~^^
fren 4eva~

Hon Keat,
Good luck my friend, all the best in SPM :)
(copy人家的message,一点诚意都没有)

Mun Fai,
good luck :D

Chan Weng Yee,
Good luck on your SPM exams!
take care! :D
(最感动的是收到在国外朋友的祝福)

Lovest Mun,
Gan ba teh ah... Eat a sweet ah, can make your brain active de...
Sure a ah... ^^
(在考数学时)

Jian Ling,
加油噢!!! :) Akaun
(在考akaun前)

Mun Fai,
明天加油啊
(在考perdagangan时)

还有收到Sook Teng褶给我们的祝福纸鹤

谢谢那么多位的祝福哦!!!


20 November 2011   Sunday

表姐结婚了!
她是在那么多亲戚当中第一个结婚的

表姐也邀我们当她的姐妹
第一次当姐妹,而且还是当表姐的姐妹呢
昨晚去表姐家吃晚饭
然后和其他姐妹团的人一起聊怎样抓弄兄弟团
后来才知道做姐妹也有钱分的

当天一早就五点多起床准备了
七点就要到达表姐家
表姐打扮好后就穿上了婚纱
然后我们也一一跟她拍照

九点多那些兄弟也都来了
我们也都开始抓弄他们了
首先,每一位兄弟都要各喝四杯“酸甜苦辣”的水
然后下一关是,
一个人穿着bra,里面放着两瓶Ribena,
要那班兄弟喝完它
这一关过了后就到新郎咬着鱼仔饼让每一位兄弟用嘴巴接和拍照
接下一关是要粘纸,
我们有提供一个大板,板上有写着新郎爱新娘的字
然后需要用红字粘上,红字就是在气球里面
最后一关是,要在面粉里面找到钥匙开门
是要一边做掌上压和用吹得
面粉把大家的衣服鞋子头发都弄白了

玩完游戏后,就进屋了
进到屋后就直接上去新娘房了
在进房子前,还需要读誓言
我们还叫新郎唱王力宏的依然爱你

从房间取了新娘后,
就一直拜神
然后敬长辈喝茶
拍红包给小辈
最后也有和每一个家庭拍照

这些仪式都做完后,
我们就坐兄弟车去男家
我们看见Suzuki就立刻上车了
去到男家也是做一样的仪式

最后,就是去他们的新家了
拜了神后就安床仪式
仪式结束后我们也都可以回家休息和准备晚宴了

我们打扮到迟了
七点才出发去喝酒的地方
我们吃了很多菜
看见表姐和表姐夫都很美和帅
他们一直都很忙
都没有机会和他们拍照和聊天

我们大家都在猜测下一个结婚的会是谁

我还发现了原来我亲戚的亲戚有一位帅哥的
他好像何维见
让我不禁一直注意他呢,哈!

祝福他们,
新婚幸福,白头到老
百子千孙,永远开心















28 November 2011   Monday

想不到我有机会去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我还以为要等到朋友下载给我才有的看呢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真得很好看
不过也真的有很多18的镜头
如果没有那些18的镜头,反而
多一些他们的爱情故事,那就更好了
可是戏里少了很多书里没有的情节
如果也能够演出来那就更好了

戏播完后,有很多人都拍掌呢
最不可思议的事,竟然会听见周杰伦的名字和歌呢
“训导处报告,训导处报告,三年二班周杰伦马上到训导处来!”
酷耶,好惊喜!

胡夏的“那些年”也很好听
每次听这首歌的时候,
都会很感动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
很高兴你会叫我一起看
虽然我们都坐在两端
30 November 2011   Wednesday

读不进脑了
还是偷懒一下好了

拿着pendrive
插进CD player
播着GD & TOP的歌

拿起“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把那些感动、有意义的
片段再看一遍
回想起电影做过的片段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真得很好看
我最喜欢的那一幕
在第173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