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AfterTheDays

21 December 2011



毕业后的日子


晚宴后,我就开始工作了


毕业后,才发现我也会有不舍得的地方
我最不舍得的就是朋友


每次工作时,看见朋友在我店门外出现
我都会很开心的迎接他们
每次都会丢下工作然后和他们聊个不停


看见这些朋友会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总觉得好像我们明年不能够再见了
因为我们都不用再去学校了
我们都不能够说什么开学见了
这种感觉有一些伤感


不管怎样,当再一次的再见朋友时
一定要走前去和他们打一声招呼
“嗨,还记得我是谁吗?”
“你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