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ChristmasEve


24 December 2011



Wow,第一次和朋友count down圣诞节呢!
好爽啊!


真的很感谢朋友们邀请我
你们让我知道原来count down也可以那么的好玩!


我们也玩了很多游戏
“盖棉胎”
乌龟
惩罚扑克


我们玩每一个游戏的时候都好刺激呢


我最喜欢玩惩罚扑克的时候
我们跟着我们自己抽到的牌,
跟着上面的指示做出该做的


第一张牌我中的是,
被每一个玩家弹额头一次


当他们弹我额头一次的时候
就会对我说一句好听的话
不错哦!


第二张牌我中的是,
脱掉身上的四件物品
我脱了,手表、耳环、圣诞帽和发夹


第三张牌我中的是,
模仿一位艺人
先先我都不知道要模仿谁的
虽然最后决定了模仿周杰伦,
可是又不知道要模仿周杰伦什么东西
不过也很幸好的让我想到模仿什么了
就是,“哎哟,不错哦!”


玩到三次就要回家了
真的很舍不得回家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