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YouMakeMeHappy

13 December 2011



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
只有你们能够让我开心

想起你们,嘴角就会不知觉的上扬

听起你们的歌,我的头会不知觉得跟着摇摆

你们太有魔力了
其实你们可以在我心目中排第一了
其实你们可以打倒周杰伦了

我是不是真的很欠揍呢?




看着你那灿烂又杀死人的笑容,怎么会不开心呢?

\
你啊,看着你那帅气的眼睛会忍不住尖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