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12

TakeSPMresultDay

21 March 2012



拖了又拖


因为买了周杰伦电脑忍不住要玩一下才出门
也没有收到朋友的来电说已经到学校了
玩了一个小时的电脑才舍得出门


要求姐姐让我驾车去学校,她答应了
一上到车,走没多远  电话就不停的响起来了
一封又一封的信息
可是我却没有手去拿起电话来看


下到车就马上拿电话来看了
“终于”收到朋友的来信了  原来他们十点就到了 
只是我的电话当时没有立刻收到他们的来信


进到学校,看到很多人  穿着各种制服的样子
进到礼堂,看到很多人  穿着家里衣的、班服的


我在人群当中找着我的朋友
突然看到熟悉的他,立刻就拿了他的成绩给我看
不错嘛,有两个A's


过后我也看到我的朋友了
跟他们打招呼后就去拿我的成绩了
紧张了吗? 好像没有那么的


去到我班的柜台那里,
看到我的同班同学  全部都拿好了成绩围在那里和老师聊天
老师看到我来了后,就说了一句:你来啦?
说的我好像是最后一个来拿成绩已的


拿了、看了  有点失落
因为拿不到预算中的两个A's
只有一个而已
可是再看看其他科目的
嗯,有些出乎我预料
没有想过那些科目能够拿那么好的成绩


BAHASA MELAYU                    C
BAHASA INGGERIS                  D
PENDIDIKAN MORAL              B+
SEJARAH                                    G
MATHEMATICS                         A
SCIENCE                                    B+
PERDAGANGAN                       C
PRINSIP PERAKAUNAN          B
BAHASA CINA                          B


还过去吧? 
只是历史科,我从中一到现在还是不及格


不久收到妈妈来的信息,问我成绩如何?
我就回复了
后来收到的回复是来自姐姐的
她说我的成绩,不错
可是还是有点遗憾拿少一个A


拿玩成绩后,我们也没有在学校逗留很久
因为我们还有下一站---Science Centre
我们已策划好拿了成绩后就好好的去玩


不过有人说,如果成绩不理想的话就哭着回家不会跟我们去玩了
可是,我们全部都拿到自己满意的成绩
所以,我们都很开心加兴奋的出发去


Science Centre是一个我们都陌生的地方
我们并没有人去过,所以我们都不太会路
可是在去之前我都做好了搜索,大概大概知道去的路线
幸好路牌都写得清清楚楚的
而且就算迷路了我们都有GPS可以带路


可是我们不小心走过龙了,只好找地方U turn回来
后来我们也很顺利的到达目的地


进到去后我们就不停的拍照
里面也有很多科学的发明研究可以让我们玩的


其实这个Science Centre并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好玩
有一点闷闷地的,适合我们玩得东西没有很多


后来大家都饿了,所以我们只好离开找吃的去
我们也决定了去Mid Valley吃东西,然后去LM看戏


从这里去Mid Valley我们都没有十分的把握
因为大家都不会路
所以我们只能碰碰撞撞得去
在去的路途中真是有惊无险啊


到最后我们还是很安全的到达
我们都撑着无力的身躯找食物吃
吃饱后我们还去Snow Flake吃甜品


时间不多了,我们需要回去LM看戏了
可是在回的路途中,有一辆车迷路了
走了好久,错过了我们的看戏时间
我们只好改变主意去吃扒了


时间差不多后我们也都带着疲惫的身体回家去了


















































































Add caption























原来,我是得不到你的信任的
我的心严重受伤了


原来,你们都那么的好
拿的好成绩还有奖励
怎么没有人说要给我奖励呢?


妈妈只会拿我不好的来说
一点都没有赞赏我好的一面
她一直以来对我都是这样


很惊讶的,
爸爸看了我的成绩
还会对我说:不错
我很意外


我觉得我自己好可怜
难道都没有人爱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