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7, 2012

The"JayTop"

20 March 2012



终于终于,
终于存到了这笔钱了
终于有能力买到你了
我期待已久了
我已不能够再等待了
要带你回家了
宝贝,我来了!




拿着这笔钱,去买我心爱的
**第一次握那么大笔钱呢~
那么大笔钱就用来买你了
你真伟大呢!






















































将将将将
我的宝贝出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