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SomethingToSay

30 April 2012



< life >
“做人不要贪小便宜”  为什么我不从小就养成这个好习惯呢?  现在才发觉吗?  现在才害怕吗?  现在才醒悟吗?  
突然很难受  为什么我又为金钱枯死?  最近买了手提电脑、电话  那里已经花了我四千多了  现在这个有叫我请客那个又叫我请客  我还欠别人钱呢  我的经济生活并没有很好过  每天都在为钱烦  有钱给我吃饭就算好了  出街看到喜欢的东西又没有钱能够买  电话好久都没有进钱了  跟妈妈拿钱进,妈说没有  那就算了  自己真的没有能力再出钱了  
我现在只想要快快还完那些钱给人  然后好好的重新存钱  那些我还欠你们一餐的人,我一定会好好的找钱来请你们吃东西的  当作我把所有东西都还回给你们,从今以后我没有再欠你任何东西  以后也不要给我什么好处了  我受不起了  我没有那么多条命还回给你们  没拖没欠了好吗?  我会很努力的  可是偏偏在这个时候我却想要买那么多东西  真是犯贱的!


< fall in love >
进入college的原因有三个  第一,学习  第二,交朋友  第三,找对的人  好不容易看上一位帅哥  怎样发现他的呢?  第二天的时候,我们被组了  而我,就被分到去黄组那里  看着自己的队员没有一个认识的  可是在这里认识了两位朋友  坐在我俩左右的,一男一女  两位都很有善  最后出现的他,让我呆了一下下  坐在我的隔壁的隔壁  没有什么跟他沟通,其实应该说是一句话都没有说过  时不时的偷偷往过去  把他的脸孔看清楚  把他的样子记住  真的很帅  很想和他做朋友  所以在临结束前鼓起勇气问了他的名字还自我介绍起来  帅哥的名字,我记住了  
每次在学校看到他的时候都会很疯狂、很开心  我们是同一系的  所以我们有时候会在同一个lecture里上课  我都会不自觉地寻找他的踪影  知道他的位子所在后,时不时都会往他的方向看  
虽然说是同一系的  可是下个星期我们就会被分班  不知道我们会不会被分配到同一个班上  不然我只有在lecture的时候才可以看到他了  我们也有一个科目是不同的,就是华语和音乐班  看你选择上哪一个班  而我选择了华语  我一直期望我的帅哥也是跟我一样的  可是今天上课的时候,没有看见他  我是多么的失望  我的期望太高了  我真的很想要梦想成真  可是不是我想象的那样  有点伤心呢
某人看见我一直在college看帅哥就不爽  因为我一说起帅哥我就很起劲了  因为他没有美女看  现在我满脑子都是我的帅哥  我想我已经fall in love with you.


< my dream >
我很想要养一只沙皮狗  名字要和GD的狗一样,叫做GAHO  我要只是自己一个人居住的房子  不需要三楼那么高、大  只是单楼的就可以了  一个客厅、一个厨房、一个露台、一间厕所、三间房间  一间房间用来睡觉、一间房间用来当客房、一间房间用来放我的衣服鞋子  我要把我的房子装修的美美的  我已经有了概念  只是要好好的存钱来实现我的梦想  再来养一只狗狗陪伴我每天放工后的生活  一只不够就养第二只  反正我喜欢的狗狗又不是只有一种  
为了拥有这个家  我会好好的工作努力赚钱来实现我的梦想  为梦而活,青春不流白


< smile >
记得微笑  是我看过一本书的材题来的  简单的一个句子,简单的几个字  里面竟然有那么多的力量、热能  一种鼓励,一种动力  微笑看以简单的事情  可是又有多少个人能做到呢?  
不管是顺境或逆境  我们都应该以乐观的态度去看待事情的发展  一个微笑,就是一份力量  带来让人有继续活下去的动力  
现在的我,也尝试着去微笑  希望我的微笑可以掩饰我的紧张  希望我的微笑可以为我带来好运  希望我的微笑可以让人更加快乐起来  希望我的微笑,能够让你深刻的记住  我不知道我笑起来的时候是不是很丑  我不知道我的笑点是不是也是你的笑点  我只是简单的想要让自己快乐起来  不要每次都带着负面情绪做人  
可是有时候,我笑累了  我不想要再笑了  我想要让我的肌肉休息一下  我保持沉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