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2

Titanic

14 April 2012



这一天是这件事情发生的
第一百年


那么震撼人心的事
那么悲伤的事
那么让你心痛的事


电影院很会赚钱
尽然可以把一部很久很久的戏
拿出来当3D翻播


这部戏,
是在我很小的时候上映的
那时候的我懵懵懂懂
更本没有很认真、深入的明白这部戏


现在,长大了
懂事了、明白了
就很认真地看一篇,认真地
幸好3D版的也有华语字幕
不然我一定会不明白


第一次认真地看这部戏
真的震撼了我的心
看完整部戏后,
第一个感觉就是
男主角不应该死!


看到都哭泣了
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不能够幸福在一起
Jack只是要Rose长命百岁、生很多的孩子、坚持下去不要死
Rose真的做到了,但是为什么Jack要死?!
我觉得不应该有这样的结局


大邮轮撞上冰山,改变了结局
一个被称为不会沉没的邮轮,最终沉没了
那么多条人命陪着这艘邮轮永远沉睡
看了很是心疼


为了救自己没有顾及别人
因为害怕所以更加混乱
在混乱的情况当中有人选择等待死的来临
也有人自我了断,因为很对不起
在这个情况下钱不是万能
不做令自己遗憾的东西
因为爱,所以爱
因为相信,所以拥抱在一起
不要松开手
大家都在拼命的逃命
You jump, I jump.











今天这样出街出入真的有点问题
和妈妈好好商量我的问题
她又很敷衍我
不是说我不想要和你好好说话
你给我的态度也没有很好

最后对他叹了一口气
他就知道我又有东西烦了
了解我哦~

其实我觉得我满听他话的
每次他给的意见我都会听进去、做参考
有时候,他说的也不无道理
你们叫我尝试的东西,
我都尝试了
只是结果没有你们说的那么好、来得那么容易而已

让我感动的是
你知道我钢琴课后可能没有人载我回
你会问我:等下有人载你回吗?
你知道我妈妈叫我自己搞定晚餐,可是我真的没有钱了
事后你问我:晚餐吃什么?
你知道我要从lm走路去康乐
你对我说:tare care! anything call me, maybe got use.
我回复你说:我电话也没有钱啊~
之后就没有你的回复了

到了隔天,上钢琴课的时候
电话突然响了
看一看,有人进钱给我
那个号码是你的
有感动哦

后来你还问我:
到了钢琴中心了吗?
还有一封你的关心信息

我有很感谢你哦!

其实现在对你的感觉不同了
不再是以前的感觉了
现在,只要我有什么伤心的、开心的
我都会想要和你说
因为彼此建立了一种超越好友的境界
只在需要的时候出现

可是很让人怒气的
每次见到你的时候都会有很想要发你脾气的感觉
有时候真的很顶不顺你的咯!
有时候觉得你很不够朋友的咯!

你说过不喜欢看到我发脾气
可是你偏偏喜欢让我在你面前发脾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