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12

Untitile

07 April 2012





今年的我,
十八岁


我靠自己的努力
一一实现了我的梦想


我靠自己的实力
做到了对自己的承诺


我做到了


十八岁的我,
为自己买了一架梦寐以求的笔记型电脑
还要是周杰伦设计的


我对自己说:我一定要!


途中被很多人说不值得
听尽了那么多的反对
真的很难受
也很不明白为什么那些人要阻止我、反对我
用的又不是你们的钱
我只知道,买了后
我很开心
这是真正的、值得的


十八岁的我,
为自己又买了一部新电话
虽然还没完全付完整数


我对自己说:在进college之前一定要换新电话!


还是会遭到反对
不明白,真的很不明白
也许那是一番好意,但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买了后,我还是一样很开心


现在,我感觉我很幸福
这幸福,是我给自己的
没有人疼爱我
那我只好自己疼自己
把最好的都给自己
自己给自己快乐


看着十八岁的自己
就有这样的成就
我觉得以后的自己一定不会饿死自己吧!
我要为自己而活


在买这部新手机的时候
是姐姐和妈妈陪伴我的
妈妈看着我还不够钱买完整架机
也没有说过一句:我帮你出等的话
可是当姐姐看到我用那么好的手机
就羡慕起来,并说了一句:好想要!
妈妈就马上说:我买给你!


不明白不明白还是不明白
为什么妈妈可以那么偏心的很
难道就不能帮我出一点点钱吗?
难道就不疼我吗?
难道就不爱我吗?
难道我就不是你的女儿吗?


为什么姐姐说一句你就点头
我没有要求你也不会主动


我真的很心淡也很心痛
我对自己说:算了
我自己养活自己好了
虽然我知道妈妈帮我付学费
虽然我知道妈妈帮我付钢琴费
可是你给姐姐的还是很多很多


每次想到你这样对待我
我都想要哭了
我要过了几久才可以振作起来
叫自己不要再哭泣了


看着身边朋友
有那么幸福的家庭
有那么疼惜他们的家人
我都羡慕得要死了


我不想要听见别人比我幸福
我的心承受不了


我要的快乐,我自己给
我要的幸福,我自己给
我要我自己开心的过活
我不要活在哭泣当中
我不要泪水淹没我的灵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