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2

Agirl

30 March 2012



今天不是她的生日
是我们提早庆祝她的生日了


这个女孩,
小我一岁的女孩
个子和我一样高,也是有着一头乌黑和长发
最让我们印象深刻的是,她的笑声


她的笑声是她的优点
每当遇到什么好笑的事情
她都会哄堂大笑,不会管什么礼仪不礼仪的
看着她的笑,我们都会笑
开心就笑


可是就算她是不开心的,她还是会大笑
她用她的优点来掩盖她的缺点、她的不开心
总是这样
明明就是不开心,明明就是那么的烦恼
为什么还是可以那样的大笑
看了都会心痛


可是很搞笑的
笑多了会累、会饿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种人呢


很神奇、也很直接的
看着她的那一张脸,会笑
看着她的那一张脸,也会哭


每次我不开心的时候
一看见她
我可以毫不客气地把我的悲伤全在她的面前哭出来
应该是因为她给到我一种安全感吧
所以我从不会掩饰我的心情
在她的面前


一位小过我的小妹妹
尽然会有这种魔力


虽然她是小,但
她的思考范围还不自于那么小
她的思考范围很大、顾虑很多
毕竟生长在不同的环境下
感受的、想的、看的  都不一样


今天,我们为她庆祝生日
我们去吃韩国餐


你,吃的开心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