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12

LastWeekOfNov

30 Novemeber 2012


星期天  25-11-2012



提早一天庆祝妈妈的生日
和姐姐们秘密的给惊喜妈妈
大姐和她男友一起做了一个蛋糕给妈妈

下午的时候我们一直叫妈妈冲凉
因为我们要拿蛋糕出来庆祝拍照
可是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也没有办法
只好继续进行我们的计划

突然的关灯(不过不够黑)
突然的从背后出现和生日歌曲
爸爸看见我们在背后的举动,只是傻笑
然后妈妈就被我们的惊喜吓到了
问要不要拍照,可是因为穿着睡衣就没有拍了

出去吃晚餐,以为会庆祝的
我们都很想要吃西餐(好久没有吃了)
可是爸爸还是带我们去吃饭
而且那餐还特别的贵,也没有很好吃
我心想:倒不如吃西餐更好

晚餐后就送大姐回宿舍,然后去超市
买完东西后,心血来潮就去杂志档看杂志
拿起ifeel杂志一看,发现自己上杂志了
超兴奋得!想要叫妈妈看,可是妈妈又走开了
那是之前上网玩玩得美发比赛,没有想到会进到十强
过后告诉妈妈,妈妈就叫我买下那本杂志 ^^

12月的ifeel杂志(封面人物是蔡依琳)
12月1日开始可以上网投选你心目中的Hoyu《美丽发色Young女孩》,
最高得票的3名优秀者可获得Hoyu赞助的产品!
到时记得投选和支持我哦,谢谢!


星期一  26-11-2012




放学回家不久后竟然给我停电!
而且还要停很久的那个
从八点多到十一二点才有电

晚餐都不能够煮了
所以就出去吃了
可是爸爸带我们去那些小档口吃
吃点糕点和糖水而已  经济粉卖完了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哦

可是却遇上停电
爸爸也真的没有什么表示(都不懂知不知道的)

明天又要去朋友家过夜因为功课

一直不敢开口和爸爸说

堆积如山的功课等待着我

可却偏偏在这个时候遇上停电
只好明天才做  Zzz~


星期二  27-11-2011


又去朋友家过夜了  第二次

因为明天的呈现很重要  大家都很紧张

筹备、彩排、安排等

我们全班人都好合作哦


星期三  28-11-2012




紧张的时刻来临了

我们这班常迟到的人还是一样迟到了

每个人都很紧张


准备呈现的时候我们还被老师骂了

不过最后老师又对我们说对不起因为刚才的大骂
老师说我们的team work很好,大家互相帮忙

忙碌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过了今天的呈现后
明天有考试,今晚又要读书了!

今天是二姐的生日!


星期四  29-11-2012

大早就考试了
没有读很多

考完试后,
明天有我们co-co的考试
今天我们才得空准备
考试范围是aerobie dance

我这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人
跳舞对我来说真是有点难度
可是也有点点兴趣,想要跳舞表演下

用了两个小时多来编舞
跳到最后的时候都没有力气了

回到家还要赶明天要交的log book
你说,这个星期不忙吗?


星期五  30-11-2012


又是紧张的时刻
今天要表演我们昨天准备的舞蹈了

原本以为我们会是最后一组呈现的
因为我们是第六组(总共有六组)
可是怎么知道老师说第六组先
我立刻大大声地,Harr了

呈现的时候我一直不记得下一步要做什么
而且还有点更不上和做错
不过有些地方都做的蛮齐的
就尽量表现活泼一些、好动些
还有我觉得我们组的歌曲是最好听的(我选的,哈)

五分钟过去了(指定呈现五分钟)
成绩也跟着出炉
当看到成绩的时候真的有点吓到(全员都一样分数的)
19/20,真的好开心(而且我们好像还是最高分的那组)
老师又给我们bonus分数因为我们组员都穿一样颜色的衣服

下个星期五又要呈现过,因为是co-co day
而且这次又加别组的成员哦

过了今天还稍微轻松些
答应自己今天一定要吃Double Dow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