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Hopeless

15 December 2012


如果末日不来,我该怎么办

我真的很不想活了,也许会感到遗憾
因为还有事情没做
新买的东西还没用、还没认识志龙、还没纹身、还没买名牌给自己、还没建造自己的dream house、还没养自己狗
我的遗憾,也许只是这一些

遗憾有了,其实遗书都有了
也许会可笑些,但真的曾经想过
虽然没有亿万身家,但是我想在拥有的电脑、手机、储蓄等
都留给我的家人用吧  不要把他们扔了、破坏了  请继续使用它们直到坏了

连续三天,都发生不如意的事  我真的笑不出、真的不开心
得不到任何人的关心  朋友、家人
没有人会关心我  没有人担心我的安危  没有人在乎在意

我真的不知道我活着是干什么的
上帝,为何不让我一死 我害怕自己杀死自己,我下不了手  意外死我还接受得了
就让这个世界少我一个负担  没人在意嘛

每天都在羡慕别人  让我更加的憎恨我自己
看见别人的好;自己的悲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不会做人  我不知道该用什么态度
每个人只是知道拿我好处  一句谢都没有

讨厌拥挤的巴士上
讨厌被戏弄、讨厌是X的你们  你们真的很自私
讨厌我的家时好时坏  偏心的很、过分、不理
讨厌走那漫长的路  还连续走了好几天
讨厌看见别人关心你身边的,却视你而不见
讨厌我是愚笨的、穷的、心软的、麻烦的、没人爱的、爱哭的

每次叫自己坚强坚强坚强  根本就不知道如何坚强
坚强不起来  不能说不哭就不哭  没那么能干
忘记上一次那么伤心是什么时候了  又为了什么事情  用了多久复原
我好像找不到微笑的理由  大前天、昨天、今天真的很霉  明天又会如何呢

我不要再当乖孩子了  当不当都一样  没人在乎
我不再听话了  为什么不能只开心
未来,我真的看不见我的未来  末日请来临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