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12

I

04 December 2012


来一篇关于自己的故事吧


那个你懂的女孩

最近发现一件事  人人认识或知道我是谁是因为  那个爱BIGBANG的女孩、那个爱猫头鹰的女孩  蛮开心有这些称号  大家看到我就会说:就是那个爱BIGBANG的女孩  感到荣幸,我能成为BIGBANG的粉丝  再不然,大家看到猫头鹰的时候都会想起我  都喜欢买有关猫头鹰的东西给我  如:衣服、戒指等

想要成为厉害的女孩


某一天妈妈一直对我说:读多一年啦,我觉得你需要读多一年咯  我真的很坚决的说:不。  更何况Advance不是读一年而是两年呢  我还是不喜欢读书的生活、不喜欢面对老师、不喜欢面对密密麻麻的字  也不想要妈妈浪费钱在没有成果的事情上  我想要成为一位厉害的女孩,希望什么都能够会一点、知多点  读完广播系后(都不知道能不能够顺利毕业呢),想要学其他不会的东西  例如:学多国语言、接触不同的东西,什么都想要尝试下  妈妈说:我想要一样东西很适合你做的,空姐  妈妈说趁年轻的时候就出去玩完先,其他事以后还可以慢慢做  也许我真的可以考虑考虑

爱钱的女孩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存钱  宁愿把钱收着不用都不舍得买食物吃  喜欢看到把钱存的多多的  也会为了买东西而不买食物吃,吃面包、饼干、快速面  总之就是不要花钱买吃的  每次都看到很多喜欢或想要买的东西,可是真的很没钱  只好慢慢的存钱才可以买东西  不然就是不要看,那就不会心动了  缺钱到要命!

追求名牌的女孩


穷女孩学人家追求名牌  不过目前为止的我都是追求假名牌  觉得真的和假的没什么差别  不过也告诉自己,长大后、有钱的时候一定要买名牌给自己  最好就是只穿一次就不穿的那种  把自己喜欢的名牌统统都买回家

潮女


潮? 你说我潮吗? 有时候我觉得蛮;有时候又不是  其实真的很想要跟上潮流  只怪资金有限 不能够跟着潮流潮流  每次都上网看别人真的穿着潮流  可是自己却不能够拥有这一切  真的有点恨  

觉得粗口不算什么的女孩


最近觉得粗口有时候蛮酷蛮帅的说  觉得说fcuk也可以很帅,指中指也是  可是往往都是在心里暗骂  并没有真正的说出口  逊! 需要顾形象  害怕朋友看到这样的我  

不聪明的女孩,但


我真的不聪明  但对于某些事情却特别有记忆  笔记本的笔记往往都是没有那么轻易明白或记牢  但是对于偶像的事、朋友的事、喜欢的事、听过的事都可以记住 为何笔记不? 

怪咖女孩


大学,人人都叫我怪咖  我觉得这名字一点都不怪、也不衰  反而我觉得它是好玩的、特别的、有意思的  而且也很容易记吧  喜欢被这样称呼着  觉得这名字很适合我  怪,我就是怪  别人不会去想的怪东西我都会去想  好的、不好的、奇怪的、无聊的  因为,我总是喜欢当那独一无二的  你身边又有多少位怪咖朋友啊?

爱哭的女孩

374415_451722188208578_128606994_n_large
发现自己真的很爱哭  虽然一直叫自己坚强,可是却没用  看戏、看书、面对周遭的事  都会很轻易的哭起来  应该说感性吗?  对于爱情、亲情、友情、生命  所有感动的画面都能够感动我,然后让我哭泣  只要想起伤心的事,就会哭起来  尤其对于自己的贱命

与爱情无缘的女孩


嗨,悲哀~  世界上真的有月老存在吗?  为什么九把刀可以把《月老》写的那么好  为什么文字里的世界能够是造假与真实存在的  文字里,死亡后下地狱的人可以成为孟婆、死神、月老、守护神、城隍守卫等  作者选择了当月老和帮无缘的妻子寻找适合的配偶  可是他却深深地知道没有人比他更爱她  可是已死去的作者又能够做什么呢  为了不让她孤单生活、为了让她忘记自己  作者伟大的付出一切  爱一个人都那么困难  与爱情无缘的我,等待文字中的月老为我牵上红线  但也许,不会有

爱权志龙的女孩


也许很多人都像我一样  喜欢、仰慕权志龙  也许很多人都会想要和权志龙结婚,也许只是“想”而已  可是,我有那么一点点不同  我真的希望我的“想”能够实现  我会为了权志龙努力  时间也许能够帮助我,让距离更接近些

女孩改变了


好事?  觉得最近大胆和老师说话了,而且还是用英文呢  想要自己进步,不能够只是想  总该做些事情证明  有一次我主动回答老师发问的问题,同学们都被我的主动下到了  毕竟平时的我都不会出声的  不过,只要是我明白的我都想要尝试回答  我也喜欢听见老师说我的答案回答到很好或之类的啊  虽然我知道我还是很差,可是慢慢来就好  努力和勇于尝试最重要  最近在大学朋友面前也三八了些  以前不敢做的丑态都做出来跟他们一起颠了(只要那程度我还可以接受都没关系)  也许我该知道,这是让我与他们更亲近的方法  尽量不让自己孤单  朋友们对我最近的举动都感到惊讶了,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