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12

LoveSong

28 Novemeber 2012



在车上听着首首的情歌
对单身的我,有点悲惨

因为这些情歌都不是属于幸福的

听着这些情歌,
让我想起了你

(该死)

发现我们真的好久都没有见面了
其实,这不就是自己的计划吗
不是说好不要见你就好的吗

偶尔的闲聊
听见你说其他女生的好
(心酸)

你说听周杰伦的歌曲让你回忆起往事
我问你:回忆些什么往事?例如?
你说了很多例子,可是那些回忆都没有我

为什么那些让你回忆的事物里,
没有我和你的回忆
而我却要和你一起回忆那些没有我的回忆

周杰伦,我也爱
也是我的故事先

在你心门外等待好久了,
为什么你迟迟都不开门让我进去取暖
我一个人在外头等待好冷

有些人被关注;
有些人不被关注

有些人想被关心,
却得不到想要的关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