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A birthday celebration to teacher



10 January 2011
晴天

前我班的同学和我收五零吉买生日蛋糕,为的就是今天和我们的班级任庆祝她一年一度的生日 我们这位班级任有了孩子,不能够再教导我们几久了 因为她需要放假生宝宝去啊,我在此祝福她的宝宝都能够顺利出生、快高长大、身体健康和有所成就啦 然后我也要祝福老师母女平安啦,希望老师可以尽快调理好身体啦 我们都不知道老师的宝宝是男是女呢,老师保密的很呢

在老师还没进班前,我们就开始准备把蛋糕放好 白板上还写了给老师的生日祝福语 当老师进到来班的时候,我们就开始唱起生日歌 老师都吓到了 老师一定觉得很喜悦吧 老师不停的和我们说谢谢 过后就吹蜡烛 许愿 切蛋糕 老师一直叫我们吃蛋糕 别客气 我们总共送老师三个蛋糕 两个是买回来的,而另外一个就是某位同学亲手做的蛋糕



我们吃得真高兴的时候,突然某位老师走进来了 她是从后门进来的 一进来看见我们在班上吃蛋糕庆祝 就跟我们说在班上吃东西是违法校规的 老师都被她突然的出现吓到了 原来她进来的目的是要看看我们班上的橱 早前她也有进来看我们班上的橱 应该是看看那些橱里面有些什么东西等等的 而且我们班又有两个橱,可能她要搬走其中一个吧 早前她来的时候,她看见后面那个橱是锁着的 可是现在却又打开了 她就起了疑心 就问我们:是否有钥匙? 我们的老师就上前去了解了解什么事情 把手上的蛋糕都放下来了 真的扫兴的家伙! 后面那个扫兴的家伙就一直在那边吵 要问个明白 况且后面那个橱又有放课本 。。。。。。 真是烦死人的家伙 其他同学在前面就在说:要不要给她一个蛋糕?塞着她的嘴巴



待那个扫兴的家伙走后,我们就继续吃我们的蛋糕 过后他们也都跟老师拍照 还有些同学一起凑钱买礼物给老师,都是些婴儿的东西 老师可乐了吧? 由于发生刚才那样的事情 老师就交待我们快快吃完 然后把东西都收拾好 以免她再进来

过后老师是要上课的,可是被我们这些不想上课的同学拉着老师聊着聊那的 都把上课时间浪费完啦 老师和我们说:那扫兴的家伙以后可能会代替老师的课 我们听了都奋力的抗议,我们不想让她来教我们啊 老师说当她放完假回来的时候都是六月了 那时候我们可能考着试了 嗨,为何我们到现在都不要好好地听老师说课呢?












** 不要说我没有尽力 只是 我真得容入不了你们的话题 **

** 我尝试了 不要说我们没有尝试过 即使我把话说得再大声 你们都听不见 **

** 仿佛我是哑巴在说话 在说静话 静的没有人听得见 **





不知道以后来有多少日子还可以说学校的故事
,所以我会尽我的能力,
把我都记得的都写完出来、不留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