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Hey, sister!

20 January 2011





有谁会没有一个了解你的姐妹呢? 姐妹可是那个能够陪伴你渡过那些难过的日子的人哦
姐妹不一定要很多很多 即使是一个都足够了 只要那一个是真正了解你的就好了
不过我的姐妹不至于一个那么少 但也不会很多 只有她们而已 都好啊!

Adeline Yoong 熊燕敏




-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大喇叭” 不是因为她不守的秘密 而是因为她说话的音量很大声 如果可以帮他调小声一些那有多好啊 有时候真的顶不顺她的“大嘴巴” -她啊,可说是我们当中感情最丰富的一个吧 拍过最多拖的是她了- 她的英文可是一流、不错的哦 每次有什么语言的难题都会请教她的 -而且她还是一个游泳选手哦 她的运动细胞可好了 什么运动都玩一点 不过我最想的就是叫她教我游泳 还记得那次我们一起去Sunway玩水的时候,我要跟她一team因为如果出什么事的话她都可以立刻就我 哈哈!- 但是当她一生气的时候都满可怕的 真是冷得要命~~~~ 她也是一个追小说的人 每次都会很舍得买下一本有一本的小说来看的 -这位姐妹不错啦,有时候都可以带动气氛让大家一起开心哈哈大笑 不过有时候就会大小姐脾气一点咯~

Cheiw Jian Ling 周建翎





-们当中最美的一个 每次都很想称她为“公主”的 因为你是我们当中最斯文的那个 -我觉得你的人很真 你的心情情绪都可以从你的脸上看出来 不管你是开心、伤心、生气、烦恼、喜悦等都能够从你的脸上看得出来 当你开心的时候就会哈哈大笑发自内心的大笑 当你感觉烦恼的时候你的眉头会缩得很紧很紧 当你感到生气的时候你会滔滔不绝的把你生气的事情都说完出来 -还有你还是一个很好的聆听者呢 每当我有什么心事都会找你 找你说完我的心事后我都舒服多了 因为有时候真得不知道可以找谁来当我的聆听者 -我们这位公主可是不少人追的哦 可是她却没有看上任何一个(要求太高了吧 = = )-我每次都会和她38这个38那个的 而且我们每次都有传护肤的心得哦 当发现有什么好料的时候都会介绍给对方 -我们有时还一起讨论leng zai的,哈哈!


Lee Hwee Cheng 李惠菁



-次都傻乎乎的一个 真不知道说是好气还是好笑 她的性格还蛮奇怪的啦 当我们在聊天的时候她不知道发什么呆 没有听到我们说什么就叫我们重复多一次 -是很喜欢看戏看漫画看小说看故事书的一个 每次都会下载很多戏看的 每次都会去漫画店买漫画书的 每次都会和朋友借小说来看的 每次都会和朋友借故事书来看的 她的看书速度可是超快的 只需一天就可以把厚厚的书看完了 -不过菁哦,我想你的坏脾气应该要改一改了 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定得顺你那怪僻脾气的 往往都不要太依赖别人 应该要有自己的主见 -还有拜托你不要每次在不适当的时候都摆出你那傻乎乎的模样 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真得想大骂 -还有拜托你有一点义气吧 不要每次都只顾自己 -惠菁,加油!

Low Shu Wen 刘思汶



-是比较喜欢你长头发的样子 -我这位姐妹跟我一样是童子军 可是她可厉害了 她是我们童军中的“紧张”小姐 为什么这样说呢? 因为当第一次担任某某职位的Ketua时,她都会紧张这个紧张那个 她害怕自己会做得不好 其实我告诉你哦,你在我们那么多女生之中是最棒的一个了 -由于她太棒的关系 我常常都会被她冷落掉的 所以我常常被逼孤身作战了T^T -她是家中的大女儿 应该是这个关系 她家人对她的期望很高 所以她很努力的用功读书 -可是最近的她却常常忽略了我们这帮姐妹 她和班上的朋友越来越亲密 有时候真得很想问她:你知道我们想要的是什么吗? 只不过是想要大家坐在一起、聚一聚、聊聊天 先暂时放下功课、走出那一道门、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和我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可是你总是让我们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你是“紧张”小姐 所以每次都会很急很急很忙很忙得 每当跟你出去的时候你都很想快点回家的 我真得很想问你:你在赶什么? -思汶啊,思汶啊 我们知道你把学业看得很重 而且今年还是最后一年 但你不要忘记 这一年也是我们最后一年在学校相聚的生捱

Lai Tze Yin 赖紫莹



-后就是我自己啦 -从我的角度,我可是看见你们的性格 可是我不知道你们又是怎样看我的呢? -这是我一直都很想知道的事情 即使让我知道自己有什么坏脾气 也让我改一改嘛 -我只发觉我自己有时候瞒自大的 也许我有时候怎么是没有想到你们的感受(你们心想一定是了吧!) 就想我在这里写了那么多 一定也得罪你们很多了吧 哈哈 好姐妹说说笑而已嘛 别小气哦~ -快快对我说你们对我的想法吧!





最后一年了,说那么快 时间真得过得很快啊 我要感谢时间让我长大了
前阵子,看见干哥他问了我一个问题:“今年中五了哦?” “对呀!”我回答他。
然后他就说了一句:“想当年我毕业的时候,你就刚是新生进来读中一,可是现在却又要毕业了”
他这句话很有意思哦,五年了,回想起中一到现在的画面、认识的人、那些事
是多么的美好啊~ ^^

姐妹们,我不知道我们还有多少时间可以再相聚在一起聊个爽快
姐妹们,我不知道我们有没有带着自己各自那心爱的另一半一起出街的机会
姐妹们,我不知道我们有没有机会坐对方的车到处兜兜风
姐妹们,我不知道我们有没有机会一起出去郊外旅游、背包旅行
姐妹们,我不知道我们还有没有机会可以品尝到对方的手艺
姐妹们,有太多事情我们都不知道我们能不能够在我们还在一起的时候,一起把所有事情都完成

这世界上有太多的未知数
哪怕有一天,我们其中一个飞去国外求学了
到时候我们大家都会各跑奔西了,我们相聚的时间也都愈来愈少了、几乎零。

所以请珍惜眼前吧!

我爱你们哦,我的好姐妹们!
Muack Muack Muack <3

Friendship Forever my dear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