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breakdown

14 January 2011
晴天


以为这一天不会那么快到来
可是 事情的发生总不是我们预料之中的、改变不了


这几天 我总是在想着同一个问题
“现在的我们是否应该做一个果断呢?”
事情越来越糟糕了 我不想发生的事情也都发生了
我告诉过我自己 当有第三个人的出现时,我就会退出
不管是谁的错先 我都想当那个最早退出的人
免得重伤 这是我的原则
所以我做了一个决定 就是先离开。


呀,我放弃你了
我要我的心离你而去 但那些曾经的回忆还在我的脑海中
不知道这些回忆是否该留着 它们是真实地回忆还是你虚造出来的回忆呢?
一直以来我都不该相信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对我做的每一件事
每次我都会找很多很多的拦借口 告诉我自己那些都是假的
“哎呀,他对每一个女生都是这样的啦~”
“开玩笑的啦,他那里可能会对我那么好~”
你给我的回忆都好假 好假


我可以知道真正的事实吗?
到底你什么时候是真 什么时候又是假的
我快把我自己逼疯了 尽然说了那么的多大话 而每次都是因为你


有时候 我会感受到你会有那么一点点地关心我
可是你也对我说过 你对待每一个朋友都是很好很好的 不管是男是女
所以我对你没有抱着很大的希望。

直以来 我都有些问题很想问你
“你有喜欢过我吗?”
“谁会是你曾经很爱很爱的那个女生?”
“还是你的女神还未出现?”
“你又会怎样爱她呢?”

我真得很好奇 对你这种人来说
在你们心里最隐秘的地方里 你们会怎样去保护那个你最喜欢的女孩?
其实你们的心里 是否真的和表面上都一样的?

也许,不是。

说 有一天会伤害到我、我会因为你而哭
可是我想告诉你 也许你真得会伤害到我 但 不代表我会哭
我的自我保护境界很高 我的围墙一天比一天的高
围墙烂了 就补 都是我在自我保护而已

我不想因为你而哭 
因为那不是我爱你 而最后是我想要得到的结果
一段哭哭啼啼的爱情 不会让人觉得可悲 只会让人觉得烦心

烦 是你很不喜欢的字眼
因为你喜欢自由 不喜欢被人绑着 不喜欢麻烦找上身
因为你就是Sky 世界那么大你就那么大 绑不住你

我也不想让你看见我哭泣的样子 免得让你得逞。

吧 玩腻了我 就去找另外一个目标吧

也许 她会比我好 比我更善解人意
           她比我更好看 比我更白
           她比我更活泼 不会让你有觉得闷的机会
           她比我跟瘦 比我更有身材 你都不用每次叫我fei mui了
           她比我更笨 比我更好骗 你也比较开心吧
           她比我更能让你开心 更能让你满足
           她比我好的东西还多得很呢

恭喜你找到很好的目标哦!

不过我告诉你 我讨厌她 不过更讨厌你!

最终 更讨厌的还是我自己
我又再一次的伤害了我自己的心
当我决定放弃你的时候 我的心拉抽得够力
心 很痛很痛

曾经以为我可以改变你什么
可是 其实自己什么都不是
在你眼里 我是多么的渺小 渺小的都看不见
那我又想要从你身上改变什么呢?

改变不了了 你永远都是那个只想站在原地跑的人
你有想过尝试改变些什么吗 你又想改变什么呢?
你要我做的东西 我都做给你了
可是 我要求你做的东西 你却永远也做不到
是你太过固执 还是 我抱的希望太大
最后 所有的罪 都是我一个人承受完

这是你最想看到的结果 你成功了。

后 我不得不欺骗多自己一次
对你说 我都是玩你的

你会比较安心 还是 气呢?
安心 我一直以来都是在跟你玩而已 我并没有认真到
气 被我耍了那么就 一定会很生气对吧

爱你 我需要学得很坚强 并不是说可以依赖着你
爱你 你永远都是王 我需要看着你的心情说话 你不开心我说什么都不是
爱你 真的会有开心的时候 但那些开心都是有裂痕的
爱你 要学会容忍才会有更好的明天
爱你 就要学会随时都可以放下你。

现在我告诉你 我不爱了 不玩了

F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