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Emo.

19 January 2011


今天的我有点情绪化哦 我自己也都不明白自己发生了什么事情 感觉今天特别的别扭 心情一下起伏很大

和自己说好的 从今年开始要好好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因为之前我的脸突然生了很多痘痘 应该是我一直情绪化的关系吧

所以就想今年要开开心心的 人开心一些对健康也好啊

从01-01-2011年开始到现在 我都很开心的在过每一天 不过发生什么重大的事情都好 我都是笑笑待过

班上的同学都说我今年好像比上一年特别爱笑 真的吗? 我自己都被自己吓到了 我就真的可以这样开心地度过每一天

其实又有多难呢 在学校其实有时候是真的有开心到啦 而且大部分时间都是在上课 不然老师没有教课我就睡觉去了 很快的又放学了

哪有那么多时间让我去不开心呢?

有时候我对别人说,别看我那么开心 其实我越开心代表我越不正常

小小年纪的我 有什么东西让我烦恼呢? 我自己也都不明白

每次总是在那边转动脑子 其实都不懂自己在想些什么 有什么东西这么值得我去思考的呢? 我真的不知道

可是今天特别的 我有点情绪化了 因为什么事呢?

明天是公共假期 我正打算和朋友一起出去哪里呢 刚开始还以为真的能够成功出到

可是都是我单方面很想要出而已 为什么每一次都是这样的? 到底是我的问题还是什么?

是我这种不用每一天都读书的人觉得太空闲了 所以每天都想往外走 并不像你们那么勤劳每次都手不离书

不要阻碍我有这样的想法 我真的每次都觉得 我跟不上你们的步骤 

不要说我想太多 我就是那么的爱想

 你们总是有很多东西可以做 而我总是那么得空闲 所以我每次都想往外走 可是你们却不是

有时候我真得很怕要叫你们出街的 我害怕你们又一次一次的拒绝我 我习惯到怕了

看着你们的眼睛 我不用说出口问你们 我都知道你们要给我怎样的答复了 我都知道

也许是因为今年考SPM的关系 难免会有点影响 你们会觉得该好好读书的时候了 不要每次都想着玩了

又谁不知道呢?

可是你们可不可以停下脚步 休息一会儿 在继续呢?

可能我真得不能够怪任何人 因为你们都不想负你们的父母望 想要考好成绩

那我惟有祝福你们吧

也许我不是情绪化 我是闹小孩子脾气 对不起

不过当我发觉你们在忙的时候 你们难免要冷落我的时候 我真的觉得我是孤单的 我是一个人的

虽然觉得孤单 可是却要很坚强 就瞧瞧我可以撑到几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