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School reopen

03 January 2011
Afternoon

Oh no! I'm unbelievable now I am Form5 student in SMK Taman Connaught now.

对呀,真的不敢相信和接受不到这事实咯

一大早去到学校,从学校外面就能听见学校里面的吵闹声(一大堆的聊天声)

第一天总是这样,学校都会爆满了人群

假期回来那么久没有见到朋友,又会大家一起叽叽喳喳的在那边聊个不停

我和我这班死党当然也是不例外啦

- - -

回到班上,就立刻霸位了

可是我好像霸不霸都一样的啦 都没有人会跟我争 我还是喜欢坐回那角落的位子

Weng Yee不在了,幸好还有凯雄陪我 不然我就孤单死了

老师又没有进班 真讨厌 老师每次都不进班的

- - -

又是下课时间咯

学校食堂的食物有起价咯 可是又不见得他们的水准进步

不过也罢 我也很少会在学校吃 减肥啊

我们一聚在一起 就开始研究怎样消除青春痘的问题了

我们都把大家知道的知识还有什么高见都说出来了

哈哈 真是好笑 因为我和几个朋友的脸突然变很差了

我们一定要在过年前搞定这些讨人厌的死痘痘

- - -

有时回班的时候了

开始发派交学费的单和时间表了

看一看时间表 就发现有几个科目换了老师 真是不习惯啊

在班上呆了这么久 还是不敢相信自己已经中五了 我的天啊

- - -

说那么快 又是时候放学了

第一天就这样度过完了

明天又是怎样度过呢?

- - -

开学了~~~~ 可以放假了吗?

我的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