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

24 January 2011
晴天



是我太自以为是了吧 到最后尽然把自己伤的伤痕累累

我以为我这样开心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可是怎么不是?

我发觉到最后 却只有我自己一个人躲起来哭泣

当我受到一点点委屈的时候 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了 

可是我还可以控制自己不让眼泪掉下来

努力的太辛苦了 所以让自己休息一下 再继续努力加油



第一次看到这张照片时 就马上把它save下来了

然后就在等待哪一天我可以亲手拿给你看

可是好景不常在 我没有这个机会

将近两个星期没有和你信息 我少了一样东西却多了一样东西

少了那些和你一起信息的信息 多了一个习惯

是怎样的习惯呢? 是好的习惯

没有你的信息陪伴着 我开始习惯早睡了

也很早就关机了 你夜间发来的信息我没有及时收到

都是隔天放学回家开机的时候才看见的

你的信息有让我害怕去看的感觉

Sorry that I loved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