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God bless me

09 January 2011
晴天

一个星期了,功课也堆积如山了 感觉还有很多很多事情将冲着我来,让我完成它 老师说:扣了学校的假期、考试时间 我们只有半年的时间在班上上课,听老师教课 半年的时间啊 是多是少啊? 也学半年后,我们就要面对SPM了 害怕了吗? 突然觉得时间不够用啊 很怕考试的时候因为没有温习好而后悔 后悔也没有 惟有爱惜时间吧

,昨天刚开了一个会议 是关于我们将要去的ks YY对我们说:在我们进camp前我们将要准备什么学什么会什么 我听得我怕了 只是三天两夜或两天一夜的camp都足够你死了 可是我想要扩出去了 我现在不想我能不能成功 我只想尽我的能力去做好一切 因为我不怕死了

,我唯一的艺术 我想好像我的大姐一样把它完成它 不想半途而废 钢琴,现在是我唯一的兴趣 我是我对自己的兴趣也有懒惰的一天 钢琴,就是要你每天不停的去练习它 把每一首歌的曲子都发挥得最好 弹钢琴最讲究的就是感情 首先,你必须明白那首曲子的心情故事 那你才可以把它发挥的最好 把你的心和钢琴都融为一体 可是我做不到 我没有你们想象得那么好 竟时我现在是Grand 5了 我都是仅仅及格而已

发现 时间不够用了 今年我将要面对的太多太多了 SPM考试 KS camp 钢琴考试 这些都是需要时间来准备的 可是我不够时间 所谓:台上三分钟,台下三年工

突然也都发现 这些我即将要面对的事情 只有我自己陪伴自己而已 只有我自己面对这些问题而已 可是这些考题都太难了 我也没有办法了 因为我真的太笨了 我坚持不了我的坚持

神保佑我吧

2 comments:

  1. 加油,我相信你可以应付得来。
    虽然说很多事冲着我们来,但我们就把它一切从简,把它一一解决! 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