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12

3rdWeek

18 May 2012







三个星期的友谊
感动、夸张、有feel哦
只能用这些言语来表达这些天的感受

今天是我们最后一天一起上课了
最后一天的两堂课  我们都过得很充实

将会有七个人离开这个班级
(包括我)
也将会有十四个人来到这个班级

大家都很不舍得
但是我们却不能够做出任何的改变
所以我们只好好好的度过这一天了

上完第一堂课后,
我们就到canteen 2吃东西和拍照了
不单是和我们班级的人一起拍照
还和其他班级的人一起开心的照相
不分彼此的,大家就是开心的聚在一起

在第二个星期,就学会翘课了
因为翘课而对彼此更加的了解
因为翘课才会对大家更加的不舍
虽然我都没有参与其中,但是看到他们都很开心
我们就是一群那么爱玩的小孩
玩就我们最厉害啦  读书?  不知道谁厉害了~

感动,大家心里都有大家的位姿存在
夸张,短短的三个星期就培养出大家的感情了
有feel哦,这就是broadcasting嘛~

迟来的缘分
哈哈  终于让我和帅哥同一个班级了
我很兴奋+开心呐!
先慢慢和他成为朋友吧。。。
我一定要让你关注我!

还是文静的我
还是文静的我!!!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的文静
难道就不能够放开一点、主动一点、好玩一定吗?
真的很顶不顺自己叻!  
我不要这样的自己  我要改变自己
如果我再这样下去就没有的救了  自救都没用啊
拜托,摆脱一点可以吗?  潇洒一些可以吗?

Photo se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