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12

RainingDay

02 May 2012



今天过得蛮糟糕的
有点伤心、心痛


真的确定了你是拿音乐系的而不是拿华文系的
我有点接受不到这个事实
就是说,我又少了见到你的机会
很不开心
虽然在lecture的时候还可以说是见到你
但是我根本没有机会可以接触到你
突然有股勇气想要走前去跟你打招呼呢
怕你会被吓到而已
我又不知觉的做那些无谓的幻想了
每次我幻想的东西都没有可能实现的
一直叫自己不要再幻想下去了
不然。。。
难道我们又是有缘无份的?  :(


一场残酷的大雨,重重的打在我的身上
我全身上下都被淋得湿透了
没有雨伞,就任由雨水打在我的脸上
就好像我哭泣的泪
真的有种感觉,好想尝试在雨中哭泣的感觉
没有雨伞这样的走在大雨中,有一种很可怜的感觉
所以很想要哭出来
水流的很急很急,深怕一不下心滑到就跌进大沟渠中
每走一步都很小心奕奕  但又要走的很快
因为怕会感冒了  现在不是生病的时候
快步的走回家  没有时间看别人怎样看我的眼神了


终于回到家了,
家里暗暗的  没有看着几盏灯,而且外面因为下雨的关系变得很暗
没有时间开灯了  直接走上楼,打开笼子的开关
让Licus出来先  然后我就洗澡去了
洗完澡出来后,马上打开书包看看里面湿的怎样了
心痛、无言
书包里面的东西和我一样湿透了
我最心爱的笔记本  湿了、被染色了
别人的故事书也被我弄湿了、也染到一点颜色了
我的电话也有一点水  拿开保护壳里面也是有水的
那些纸张都弄到一点水了
铅笔盒都染到一点颜色了
连纸巾都湿了一点点和被染色了
糟透了、糟糕死了
我的心很痛  我最心爱的东西毁的不成形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