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12

Fate

17 May 2012



开学的第三个星期


在今天是发生最多事情的一天


短短的三个星期,
我们就对我们的班级成员产生了感情
一个大家庭的感情


虽然没有说的上什么很深厚的经历
但,大家都是带着傻呼呼的心情上每一堂课
因为我们都是第一次接触这些我们从没尝试过得事物
我们带着好奇心、害怕的心情、单纯的
度过每一个课堂的每小时


没有很了解每一个对方的背景
但至少大家在一起的时候还是有说有笑的
我觉得他们都是一群很好玩的班级成员
至少不是那些每天只会埋头苦读、比较成绩的
每做一件事情的时候我们都带着开朗的心情去对待
我觉得这种心态很好,
反而淡化了紧张的气氛  每天都在欢笑中度过


Assignment  没完没了的东西
每上一堂课就有一份新的assignment了
目前为止,我已经有八、九分assignment了
虽然大部分都是coursework,
但还是有一定的难度在那边
可是,从现在开始  我们也不知道该从何招手了


因为悲剧在今天发生了
收到消息,原本有六班broadcasting的
可是现在要缩少一班,变去五班
所以也就是说会有人离开原本的班级;
也有人会加入新的班级


抗议  一大堆的抗议从Broadcasting的group那里讨论
也有些在自己的班级group里面流露出种种的不舍
讨论着去那里farewell party等等  等等
但是竟然吵起架来了  感觉有人会被人群革除了
他们不停的在spam我的notifications
大家都很努力的在电脑前做“死前争执”


但,最后的结果没有人知晓
我不知道我们是否能够控制得到的


对我而言,
我不知道该开心还是伤心
如果我真的被转班了,那我就有机会和我的帅哥同班
如果我真的被转班了,那我就会失去和现在同班的同学接触的机会
对我而言,有好有坏
也许我的心情应该比任何人都犹豫不决吧
至少他们都是有着明确的心情对对待这件事情
但是我?  我不敢想象太多
因为我想象的,一定不会发生
这时候,该听命决定  一切由不得我们来决定


也许命运以做安排
也许这是命运的安排、神的决定
神安排让我们相识短短的三个星期
神安排让我们三个星期后就要分开
神安排我们相识对方却不能够相对日久
也许神这样的安排只是要让我们从中学习
学习一些道理、学习成长、学习接受


好久都没有四个人一起搭车回家的时候了
突然觉得这样的机会很稀有
因为是和朋友一起搭的车,所以不管再累也会有力气撑下去
今天回家的路途,大家都很pek cek
带着不愉快的心情回家
不管是因为换班的事情,还有assignment的事情
突然觉得背包开始承重了、有负担了


这就是college的生活吧~
接受吧  这是唯一能够做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