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12

LearnToAccept

08 May 2012





班级的名单出来了
如无意外的,名单是跟着名字分配的


我和SH当然不可能是同一班
SV也是和我一样是Lai的
可是偏偏在我们中间画一条线
把我们隔开了


所以SH和SV同班
我和WS同一个班
我们这两对人竟然调转了


在还没有进班前一直想着我的帅哥到底在哪一班
不知道会不会那么幸运的在同一个班
但是事情没有如我所愿的那么简单
凡是我幻想的事情都不可能发生
所以,并没有发生


事情发生在隔壁班
对,我的帅哥和SH、SV他们同一个班
我的天,只是相差一个班级而已!
为什么要这样?!


虽然我们有说过要一起换班
但是当我们去到office问的时候,他们很坚决地说“不可以”
我慌了
隔天我又问说要不要再去问多一次,跟他们吵着说一定要换
可是我看看他们又好像没有要换班的意思


我傻了


我觉得我现在这个班级超级的闷
我和WS又没有很多话题可以聊
他的人就是有点木木的、说话有点不清楚
就是静静的


每次看见他们上完课后,
都是很开心的走出来
我觉得我们的差别很大咯


一直叫自己接受现实
接受接受接受接受接受接受
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这个班级是要对着两年的
整整的两年就这样


我突然很想快点挨过这两年呢
怎么可以有这样的想法?
一直以来不是都很期待的吗?


也许我真的是太依靠人了
又是时候坚强起来了  一定要坚强
也许头一期会很辛苦,
但过了就没事了
努力一点挨过这个学期吧


第一学期的时间表又是很糟糕的
星期一到五八点早上都有课
三天四点才回家、一天六点回  最早就是两点
一时休息的时间又长  五个小时那么多  要干些什么啊?
我的天,这时间表这么那么的美啊?
还惨过中学呢~


我又忍不住哭了
懦弱的我  一直都是,从没改善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