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2

Tired

23 May 2012



隔壁还是你
想到不到  意想不到
来到了college还有机会坐在你的隔壁

虽然只是那一个星期里的一天和两个小时而已
但,坐在你隔壁又可以和你谈心事了
可以向你抱怨、烦你、叫你帮我解决问题
听我倾诉那多好啊

你又可以和我说说你的事情
读书的事、家里的事、朋友的事
就好像以前一样什么都聊一餐的

更厉害的是,我们竟然互相聊起自己的帅哥美女呢
我说说我的帅哥给你听;你说说你的美女给我听
我也说说我认识的美女给你听
但是你说的那些帅哥我都不觉得帅咯  = 3 =

多么特别的关系啊
即时从前发生了一些特殊的事情
但却没有改变我们的关系  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
朋友,我珍惜你哦!

但,你的态度还是没有改变过哦~

Assignment
让我感到最害怕和困难的东西
还有就是现在感到很乱很乱

刚换了班级,和那些组员分开了
功课也都不知道要怎样做了
不同班级很困难做东西

有些科目又不是自由分组的
跟到一些不是很熟的人一起做,真的有难度的
没有很认识对方,不知道该怎么办

功课需要出去采访的,但是每个人住的地方都不同
对有些人来说会很远
今年多数的人都是来自不同的地方
他们都不熟悉这一带,要怎样做那些采访呢?

第一次接触这类型的功课很多地方都不知道该怎么做
每个人都傻乎乎的,不知道该从何下手
不明白、不知道  这是时常出现在我脑海中的

想要开始做那个功课,可是其他组员都没有想要做的意思
虽然说是group assignment但却没有聚在一起讨论功课
我不知道在拖些什么东西
明明就是有很多功课等着我们去完成
已经没有时间让我们在这里瞎了  没有时间了
我只想快点完成我的功课

从中学的时候就听老师说过了
当来到college的时候一定会遇到一些不做功课的人
难道我就是遇到了吗? 应该怎样去克服呢?

我讨厌自己失去了领袖感
就好像失去了方向感
没有了自己的主见  一直顺着别人的指示做
因为总觉得自己做的决定都是错的  害怕连累了大家

很害怕自己会撑不下去了  要退出了
不停的质问自己:还能够走下去吗?
说压力,又不觉得自己有什么压力的
只是一直感觉很害怕  害怕是我的缺点

我讨厌自己为什么总是那么的胆小怕事
我讨厌自己为什么那么的愚蠢  课堂上老师说的对话我都可以不明白
阅读的时候又遇到那么多自己不会读的生字  连读出来的勇气都没有
我讨厌自己的英文程度就是那么的底  朋友和我用英语来交谈我都很简单的回答
并没有多说几句  因为我根本就不会说  我认识的英文单字朋友就是那么的少和浅白
我不怕被被人笑  我只是希望这是对我的一种磨练和可以得到朋友的指点
我已经很努力的去听明白那些国文和英文  
朋友用英文向我对话,我也用英文回答他们  我想要说的更多、明的更多

我知道自己需要很努力很努力
但我每一天都很累很累  没有多余的力气了
也许这是一个借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