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12

*2*8

12 September 2012



*2*8
我想念你了 

假期开始后 
就一直没有和你联络了
直到今天

又是两个人出街
看戏、走走、吃吃
就回家了

糟糕,
被你看见了吗?
被你看见我不知觉的开心

你突然对我说:
为什么你好像很开心那样的,
说话都笑得那么开心

我只能说:
不知道吧~

而且,
奇迹发生在你身上了
你是幸运和幸福的人

开始还是一直以来都觉得
其实我真的很麻烦和烦的人
每次都烦着你
小事大事都想报告给你听
可是那明明是与你无关要紧的事

我就这样一直的烦着你
感觉你都开始不耐烦了吧
所以现在开始都不想要烦着你了
只好忍一忍  久了也许就习惯了

虽然过了那么久
但我很好奇加不甘心
为什么没有送我礼物
忘了? 不打算? 没钱?
帮你找借口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