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2012

18

30 August 2012



940830
这组数目,代表着我的身份  也证明了我的曾经存在  也许有些数目是和别人相同的;也许也有人和我一摸一样  男的、女的都有可能  也许会有人感觉遗憾  只是差一天而已  就同国庆日同一天了  可是,我一点都不觉得遗憾  我很喜欢这一天,这一天是那么的特别   
来到这一天,表示又长大了  大小姐脾气该改一改了  有好的脾气,才有好的开始  成熟点吧  不要常常麻烦别人了  不过,有一样东西该称赞一下自己  某些东西控制的很好  就这样一直保持下去吧  因为没有谁欠谁的,也没有应不应该的
可是,应该有一样东西改不掉吧  完美主义者  真的很辛苦  总是对某些事情那么的执着,所以才一直一个空  也许  这就是命中注定  谁叫我是,处女座的女孩


许愿
说真的  今年还真的没有什么认真地许愿呢  上一年好像也是  怪不得我的愿望一直都没有能够实现呢  嗨~  其实我想要吹不会灭的蜡烛  其实我蛮喜欢吹蜡烛的  其实我每一年的愿望都是一样的  其实,我也很想我的愿望能够成真 
能够让我在这里许愿吗  第一个愿望  第二个愿望  第三个愿望  许愿完毕。

祝福
生日  最常收到的就是祝福语  可是我并没有让很多人知道我的生日呢  但是却收到意外的惊喜 那些我没有告诉的人竟然会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  不知道是谁爆料呢  
是不是只能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才能够说出真心话呢  平时都不能够吗  很多人都希望我开心  希望我不再emo  希望我能够更好  希望最好的都留在我身边  
收到那么多的祝福语  当然是要说声谢谢啦  今天我不知说了多少谢谢呢  谢谢,就从这里开始吧  是好的开始  谢谢

礼物
生日  最开心的是收到礼物啦  尤其是想要又没有钱买的东西  礼物对我而言  一定要是实用的、有纪念价值的  如果是本人期待的礼物就更好啦  不过有心出钱送礼物已经很不说的了
今天的生日礼物还蛮丰富的  有些礼物还价值不菲呢  最重要还是有心意啦  非常的谢谢,再一次的谢谢
在这里,又要奖励自己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