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12

Okay?

06 September 2012



不好、一点都不好
我的心里好难受

难受的
再一次想死

为什么每次都要提醒我
提醒我是多么讨人厌的
提醒我不在任何人的心里逗留
提醒我一切的一切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死了
我的家人不要伤心
我的朋友不会替我伤心
那很好

神阿神阿
你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如果达到了
请让我安息

我真的不甘心
可是我又能做什么

我很想要大吵打闹的
但是问题能被解决吗

我该怎么办
我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