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5, 2012

Speechless

05 September 2012



Tumblr_m33ynvhand1r6qi9mo1_500_large

怎么又
怎么又让我再一次的发现

我很讨人厌
我不讨人爱
我不好
我错
我无言

一次又一次的
让我发现
这些我想要改变的事

难道这就是世界上
没有解药的事

我想要解释

不喜欢我就说出来嘛
干嘛要做那么多事让我看
你开心我就陪你开心
你心情不好我就是那个被你堕落的人
我心情不好就是我的错、我不该

也许你是不希望的
你人气好、人缘好、你最好
没有的跟你比
帮忙这个词在你的字典里从不出现
我行我素你最喜欢
知道你在怪我
如果怪我能够改变现实

透明人,我是
影子都没有个
做自己喜欢的、追求梦想
都是错
只能够做到这里了
看上天又对我的人生做出什么安排了
安排了就是安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