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8, 2012

Conclusion

08 September 2012



Stay-strong_large

该来个总结了吧

不开心的原因
因为输了
没能够实现另外一个渺小的梦想

不得我不认了
再纠缠下去也是没有结果的
反而显得自己很不理智

找一个出入给自己吧
深呼吸  但还是笑不出

第二让我不开心的是朋友的事
好复杂  人的情感

难道对你好一些是我的错
难道对你真心一些都是我的错
难道配合你才是对的

人家说, 情为何物
我说,那情该指友情的情吧

人家说,朋友是拿来出卖的
我说,不如我出卖自己吧

已经能够想象得到
一个人上学、放学的日子了
也许以后的日子里,你们不在了

第三让我烦恼的事
应该是自己吧

一直在想
其实是否我的性格上出现问题了呢

固执、情绪化、极端
也许还有更多我不懂的
也许我在演艺着怪咖本色  配合怪咖这个名字

可是又好像不对、不是这样的
怪咖  真的很适合我才对

态度  该带着怎样的态度面对这个世界
往坏的方向去想  一直是我做人的态度
可是怎么又好像不对呢  但我还是觉得应该的

算了吧、没什么大不了
我该带着这样的态度面对世界

掩饰功夫一定要做的很好
即时多么不开心都不能够把负面能量传达到身边的人知道

为什么我这些问题在别人眼中看的好像小问题一样
也许真的不是什么大问题  是我太过在意这些小事了

学会看开
是我接下来要做的事

没有朋友没关系
没人爱没关系
输了没关系
孤单没关系
一切都是没关系的

相信自己最重要
看开点!!!!!!!

没人为你而活
跟着神的安排就好 

希望想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