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12

24 July 2012



今天一整天都离不开
爱情这个范围


第一堂课,
上的是汉语媒体写作
老师交待我们每个人都做一篇新闻评论
然后出来报告


不知怎么的,
我们竟然说到爱情这个课题了
老师和我们分享了很多她对爱情的看法
让我们都很震撼和不解


老师对我们说她当年的疯狂举动
在走廊经过其他课室,
听见其他班级的同学在班上大吵大闹地说着:
“XX班的XXX喜欢XXX啊!”
老师听见了就叫那位同学出来、出来
因为是放学的时间,老师就一手抓起他的书包从三楼丢下去了
然后还说了,:
“其实他喜欢的是你啊!”


在老师的求学时期,
老师听见有一位男生喜欢她
于是就叫那位男生出来
说了:
“听说你喜欢我”
“我告诉你,你不可以喜欢我!”


老师求学时期
欺骗同学说乡下已经有了男朋友
也欺骗父母在学校找到了避风港


老师还说
“如果你是因为别人喜欢你而喜欢别人,那爱情是不要得的!”
“爱是什么?就是你喜欢一个人,而那个人也喜欢你。”
“我是不相信爱情的人。”
“连自己都还没有认识自己,还要去认识别人?”


怎么知道当我们问老师现在结婚了吗的时候,
老师竟然说:“我已经结婚了。”
我们全部都很炸到咯!


当老师决定要结婚的时候,
她对她的另一半和家人说要去北京进修三年
她对他的另一半说:
“如果你真的是喜欢我的话,你一定不会看上其他女子”
“如果你真的喜欢上别人了,那你就去吧!我也不留你了”
“这三年就当是一个考验吧!”


老师对爱情的看法
真的是很潇洒!敬佩啊!



接下来,紧张的时刻来了
SHOW TIME 


《第二届现代文学写作颁奖典礼》
我是那入围的其中一组
需要在大堂里呈现我们的作品给在座各位
对我而言,是多么大的胆量考验啊?!


但,现在都已经是过去词了
我已经克服了  呈现时一点都不紧张呢!
很感谢老师让我有这样的机会


而且我们的作品《器爱》也得到冠军了
很意外
当我们呈现结束后,得到的是一个大大的鼓掌
我呆了一下下  很开心


总共有八组呈现
很神奇的是,这八组的主题都是和爱情有关的
嗨,现在的年轻人真是的



















哈哈,上个星期一直不能够见到你
今天终于见到你了


想不到你也是工作人员咯
还是当摄影师呢


看到其中一组的呈现里面你当了男主角
在想:你是单身的吗?
有一点点地失落感  但还是表现的无所谓


可是,那是我的错觉吗?


我发现你好像有在寻找我的踪影似的
你是站在那里等待着我的回来,想要拍我的吗?
当轮到我呈现的时候,你一个人坐在一旁静静的观赏了
你走到我的面前,随便和我闲聊一下然后又在那位置不停的拍照了  是在拍我吗?
你慢慢的走到我的座位前,坐下了


你给我的感觉很奇怪
想要和你有多一点的话题,可是每次都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有时看着你又会有点尴尬和害羞  都不知道为什么


不管怎样,看见你就很开心了
想要大大的跟你打招呼
可是每次打招呼后又不想要只是hi-bye friend那么简单
我们可以复杂一些吗?  又要我做主动了吗?
可是,说的容易;做得难


我喜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