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12

DidIChange?

07 July 2012


我觉得你没有资格这样说我,
即使你是我的妈妈。

你根本就不知道我在外面扮演着怎样的角色
在外面我很努力的笑着
回到家我已经很累了

怎么,还要我继续扮演着那些角色吗?
你就不能够让我歇一歇吗?
你就是那么想看见我回到家里还要带着假面具做人吗?

如果真的是这样,
我会扮演机器人的角色
没有感情的

也许真的是因为我在外面演得太开心
回到家里我真的不想要再伪装了

我知道我很大小姐脾气
所以我也不想要麻烦你们了
我也不要出夜街了  就宅在家里就好了

我觉得有时候你也没有做好榜样
你的那些话更本不能随服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