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12

EndOfJuly

31 July 2012



犹豫  犹豫着应该怎样回家  等姐姐来载? 坐他哥的车回? 还是,做他的车回又可以看见他? 最后上天终于帮我做出了一个决定  姐姐叫我自己回去先  听说他也有做他的车  所以他哥那方面就不用想了  

接到你的电话,说你们都放学了  可是我却走去其他课上了  和他说,迟一些再出来  突然收到姐姐的信息叫我自己回去先  于是我就匆匆出去课室找他们了  课室在最里面的地方,要走到去食堂还需要一些时间

但走到路口的时候  突然一辆车驶出来  看一看,那个车牌好熟悉  再看看车里面的人,前面两个男的;后面也是两个男的  两位是认识的,一位不认识的  好奇着怎么会在这里出现,不是一早就走了吗? 副驾驶座位的门被打开了,看见他从副驾驶座位出来  让了位子给我  而自己就坐去后面了  

哇,这样的场面多么的帅气  一辆熟悉的车突然驶出来,副驾驶座位的门被打开了  开门出来的竟然是那位你喜欢的人  酷啊!

上到车后,第一句听到的是  其中一位朋友问到说:“你们到底是什么关系啊? 有没有人说过你们很扥对啊?”  哈,该偷笑了吧~  可是我可不想被现在我喜欢的他听见这样的话啊,那有多尴尬啊~

我发现他对我说话的时候有格外的温柔哦~  有时候都不知道他是不是在和我说话的呢~  羞*

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