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2

Red

08 July 2012





哈哈,换了一个新造型加颜色  好喜欢!  是大红呢,可是染上去并没有很上色  有一点像是橙色已的  如果是大红的话就会比较出色,可是我的头发不争气竟然吸收不到红色!


讨厌啊!  原本想要Sem break染的style竟然被同科系的朋友染了  都不知道是不是抄袭我的idea的  以后我染了等下其他人又会说我抄袭她的  真的很气死我  不停的对她骂脏话,该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