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12

TheGuy

04 July 2012





又发现新对象了!
是朋友的朋友  不同系的


一时是我先对他打招呼;一时又是他先和我打招呼
不知道会不会是我的错觉  我觉得他见到我的时候都会很开心的叫我:“怪咖!”


一位有点可爱和很会跳舞的男生
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就是被他美丽的皮肤吸引
在想:怎么这个人皮肤那么的好啊?


很开心
竟然会有和你一起搭车的机会  我很意外哦
虽然聊了聊,可是感觉好像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聊
可能是不熟悉对方的关系吧~


我们,能够有更进一步的发展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