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在你心目中、的我


24 July 2010

想知道,在你心目中
的我,是怎样的我

你们把我当作是你的谁?
朋友?还是有其他的选择?
说得难听一些,还是你把我当是你找歌的工具?
很多问号在我的脑海中。。



很多人都在对我说,其实你不是一个好人
我也想说:我是不会相信你们的片面之词
我不想因为你们的一句话
而让我错过了一个朋友


好人或坏人,是需要自己去感受的
没有人的额头上写着好人或坏人这个字
所以,我想自己去寻找答案
直到真相大白


或许,可以有另外一个说法
即使,你真的是一个大坏蛋
而,缘分又让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那又只好接受和享受被你欺负的日子

我不会怨天怨地
因为这也许是上天的安排
让我遇见你、再让我认识你
这种机会是多么的难得




曾经多次告诉自己
我们只能有朋友之间的关系
不能、也不想与你跨进一步
可是,“感情”卖了我


我尝试让自己不要把你看得太重
就一切都顺其自然就好了
可是我总会有想念你的时候
有时候,还会想跟你有进一步的发展


你总是让我很犹豫对你的感觉
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真、假
你对我的关心,让我犹豫
你为我做的笨蛋东西,也让我犹豫

说得难听一些,
你对我的好,是有目的的
有时候,你让我害怕
因为我不知道你想从我身上拿些什么


当你得到你想要的东西时,
你会狠狠地抛下我吗?
反正你的戏都做完了,好处也那完了
心愿达成了,我只是你的傀儡


这些都是我最坏的想法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如我所说
最好不是,我不想
我相信你还有那么一点点人性




在另外一方面,
真心话,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有开心
虽然往往都给你气死
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因为你开心


我喜欢,被你取很多故灵精怪的名字
我喜欢,跟你斗嘴的时候
我喜欢,被你关心的时候
我喜欢,你坐在我旁边的时候
我喜欢,你信息我的时候
我喜欢,跟你聊从前的事
我喜欢,你睡觉的样子
我喜欢,叫你死猪、大笨蛋、笨蛋
我喜欢,你看我的眼神
我喜欢,顶撞你、欺负你、让你生气
我喜欢,伤心的时候告诉你、让你担心


在不知不觉中,你给我的回忆又多了
也是那么的深刻、刻苦铭心
可是,我享受
不管以后你给我多大的伤害
我只想现在


也许,我很傻
可是,我就是喜欢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
痛过了还是会再从犯
不自死活


也许,我们现在的关系也很好
如果可以,就让我们一直这样下去
虽然我很想有进一步的发展
可是,有些事情是没有得免强的


我记得你对我说过一句话:
不要讨厌,因为每一个爱情都是从讨厌开始的


也许真得如此,可是
在讨厌你之前,我已喜欢上你了
虽然有时候真得很讨厌你
可是那种讨厌多过气死吧~




从现在开始,可以让我喜欢你吗?
就偷偷的喜欢你
直到,我看上另外一个他


我不敢相信
我真的喜欢上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