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晴朗的一天

07 July 2010

今天是怎样的心情呢?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我一整天都很开心
连我的同学都觉得奇怪
为什么我今天有一点点地一直在偷笑

哈哈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只觉得今天心情特别好
是因为你吗?呵呵

也许是因为我昨晚布置好了我的海报
这个海报是要放在我班的桌子的
做了这个海报后我超有成就感得
因为里面有我最最喜欢的偶像
看到这些照片都让我偷笑了



是不是很美呢?
我个人就很喜欢了~
我看我以后都不会要睡觉了
因为有那么多帅哥让我看
我一定会看呆眼的

另外,今天我们学校有火警演习
当我们上科学的时候,
突然听见铃声响了,还以为老师的节过了
怎么知道是火警响了
我们就马上去草场
到草场后,我马上找我的死党
看见他们真开心~

我觉得我们学校超夸张的
尽然还请来了消防车
不过这辆消防车还真的是很美
不但如此,尽然还有三辆摩多车呢~
他们还教我们怎样使用灭火器呢
不过我没有参与其中
我和我的死党们站在不晒的地方聊天

火警演习完毕后我们就直接下课了
下课后的课都没有什么上了
我觉得今天我比平常多话说了
呵呵,今天心情真的是很好噢~
不要来惹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