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无得DXX


29 July 2010

为什么每次都是那样的?!
每当有事情做的时候,
一些人在努力辛苦的做;
而另外一班人就在那边空闲的很
只会在那边玩、吃和聊天

你们不知丑的吗?
别人那么辛苦的在那边做着
而你们却那么休闲的在玩
这种现象我不只看过一次了
为什么我说了那么多次,
你们都没有好好地去反省?!

好心你们啦~!
自量一点啦~!
都什么时候了?
还只想这玩!
别人那么辛苦的在做
你们说,你们对得起他们吗?

幸好我还忍到我的脾气
不然你们早已被我骂死了
我真的,好心你们了!
小的都还勤劳过你们啊~
你们怎样做一个好的榜样给他们看!?
反省下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