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粪!


22 July 2010

在钢琴房练习了两个小时
练习得还好好的

可是为什么
当老师到了、进来了、坐在我隔壁了

我就象泄了气的气球
失去了自信心;多了紧张

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都是一样,面对老师我就是演奏得不好

跟我在练习的时候
完全是两个人。。。


我害怕听见老师在我旁边唉声叹气的
我开始缩紧眉头了

我又弹错了,不是老师想要的东西
可是我已是那么得用心在弹了

难道我得用心还不够用心吗?
我已细心的在听老师要的是什么了

可是为什么我还是做不到呢?


在离开课室后,我还继续练习
我很认真的在练习

大姐和弟弟突然上来了
因为他们要回家了,他们在等我

大姐看见我不出声的
就走在我的身边,问我:你被老师骂啊?

我强忍着的眼泪
开始在眼眶里打转

慢慢的,视线模糊
我忍不住了,我哭了

第一次,为钢琴而哭
觉得自己好失败!


考试快到了
时间不多了

老师觉得我不可能及格
以我现在的水准

朋友,你们对我的期望太大了
现在,我让你们失望了

对不起,
可是我不想放弃。


2 comments:

  1. Jiayou:) My Dear..
    Dont cry, be tough.
    you can do very well on next time.
    dont give up, i support you^^

    ReplyDelete
  2. you dont stress yourself la ..relax ...
    stand up and practise more ,love you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