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Camp Sikap

16~18 July 2010


我们期待已久和紧张已久的一个Camp
因为这个Camp对我们来说,是我们的目标之一

我们为这个Camp而紧张、害怕
因为我们不知道我们能不能顺利通过考试

我们为这个Camp而干完我们的Log Book
因为我们担心,没有这些Log Book我们就不能进这个Camp

我们为这个Camp准备了很多东西
因为我们想成功。


我们总是享受坐在巴士上去的过程中
因为那是让我们呼吸的时间

我们总是喜欢和自己的好朋友一起
因为那是伴的感觉

我们总是喜欢一大伙在一起的时候
因为我们不会失去安全感

我们总是喜欢把最好的都留给对方先
因为我们是一伙的。


去了这个Camp之后,我不知道这个Camp的意义
我们去了那边三天,只是绑了15个pionerring
其他的他们都没有考我们什么
这算是什么Camp嘛~?
还要我们在那边被蚊子叮
回来后我们每个人的手都有红红一点一点的,痒死了

在Camp的第一个晚上,我就想回到我幸福的家了
他们这些人真是有够变态的
晚上下大雨了我们不能做任何活动,我就打算回营里休息睡觉
可是他们尽然不然我们睡觉,可是又拿我们没有办法
就叫几个代表去帮他们做这个做那个
大佬啊,现在是下着大雨的时候,还是在晚上黑漆漆的时候
你尽染叫我们帮你洗厕所等的,你们是恶魔投胎的吗?
不但如此,雨停后你叫我们全部出完来
晚上黑漆漆的时候,你们还要玩什么自我介绍
那么黑又没有灯,你们要我们看什么啊???

在Camp的第二天,我们更加无所事事
我们几乎整天都在我们的营地
由于这天是书生的生日,晚上的时候我们全部打电话给他
先和他开了一个大玩笑,然后我们一起对他唱生日快乐
可是到最后他没有很大的反应,只是淡淡的
我们都给他气死了
如果换上我,有你们这样为我唱歌
我会准备好录音然后把它调为我的铃声

在Camp的最后一天,我们都抱着快快回家的心态
可是没有想到在最后一天,他们尽然叫我们帮他们打扫
那也算了,打扫完毕后,他们还有给我们每人一桶冷水从身上淋到脚
说什么我们看起来好像没有精神的
我的妈啊!世界上的大魔王非你们莫属了吧 ?

回到家后,我整个人都崩溃了
想到还要再去那个鬼地方多一次
真的是要命了!
可是我只是欠一步而已啊!
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