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想对你说明白

28 July 2010

突然,好想跟你说清楚一切
我有很多问题都想要问你
想要跟你问个明白
可是我一直都没有这个勇气
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是真、是假

“究竟,你把我当成什么?
在你的生命里,我会是你的谁?
你真得只当我是你的找歌工具?
所以你才维持着我们的关系?”

我真的只觉得,你只把我当作是一个工具
能带个你好处的工具
如果真的只是这样,那好呀
我愿意当你的工具,可是你也不需要付出那么多
你不用每一天都在那边苦恼着要怎样维持这段关系
你想要什么歌你直接告诉我就可以了,我帮你找就是了
找到后我立刻给你就是了,你也不用每次那么辛苦的跟我掏了

我是你的工具,就让我们是这种关系就好了
你也不需要每天找我聊天那么辛苦
你去找另外一个Target吧~你不需再那么辛苦了
我也不用那么辛苦了,大家都不用了
就当是我欠了你的,我都还回给你

每次看见你,只会叫我给歌你
我闷了、倦了
没有力气和你玩下去了,认输了
你的心里永远就只有歌

我可以不再回复你的信息吗?
我可以不再理你了吗?
我可以吗?能吗?

我只想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