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努力不寂寞

02 July 2010                                                                   晴

换不到班已成事实

我现在可以做得就只有努力读书

可是我真得可以吗?

问心那一句吧~

真的不可以

因为我很清楚我自己,

是多么的懒惰~


原本还以为在现在的班只会逗留半年而已

可是,事情没有我想象中的美好

现在,我还要在这个班逗留多一年半到毕业

说真的,这班的同学说好不好;说坏不坏

只是没有我的真心朋友

一个真正的朋友

一个可以和你什么都谈得来的朋友

一个可以陪伴你到最后的朋友

一个会等待你的朋友

一个会帮助你的朋友

没有,心里话


不是说我每天都在班上很静

而是没有让我吵闹的理由

其实我也可以很吵很吵、和好玩

可是没有很好的对象

当我想说话的时候,看看左边

没有人。对空气说话吗?

当我转过头对同学说话的时候,

没有人回应。算了!

当我问前面同学功课的时候,

也是没有回应。是我说的小声了吗?


知道会没有人陪伴

所以每天都会找很多很多东西来做

当老师不在的时候,

我就会拿起我的功课来做

同学们全部都成群的在聊天

我就好像与世隔绝

没关系,习惯就好。


问自己,我寂寞吗?

不,你真正的朋友就在你身边。

那就是你们,我的死党!

你们可以永远做我的死党吗?

我需要你们

^^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