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What a fun day again ^^


08 July 2010

首先,要祝福 Sook Teng 和姐夫的生日
因为昨天的缘故
弄到我每天都很开心
我自己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导致我那么开心
只是很想在班上哈哈大笑
是好事来的!^^
今天不懂怎么的Kai-Shiung好像傻了
整个人都不知道在做什么
死命跟我说话,害我不能专心上课
过后我今天也不懂为什么的
下课过后就整个人都无精打采的
感觉昏昏沉沉的~

终于挨到放学了
过后就直接去钢琴中心
一个人在茶间室等到六点钢琴时间
原本想睡一个小时才去练琴的
怎么知道被人打扰了
是有两个人要在茶间室李享用他们的午餐
看见我在里面睡觉就不敢进来了
我是好人,我不会那么衰
我出去把茶间室让给他们
好伟大~ ><
虽然说钢琴考试要到了
可是每次都只是弹那三首歌我都闷了
为了等时间过,
我练习了三、四个小时的琴
真的是无聊死了
幸好有人找我信息,才没那么无聊
我无聊到拍照呢~
- END -


09 July 2010

今天一早就觉得肚子疼疼得
不知道为什么
弄到我没有什么心情了
而且我害怕会影响到我的华语

今天轮到我呈现我的华语Oral
由于我又做Power Point可是老师又book不到PPM
老师对我说,下课后让我去和4E2的人一起
我要对别班的同学呈现我的Oral
真是要了我的命
而且我又认识4E2那么多人
压力、压力涌上心头来
害我紧张到死

放学后我们童军又开会,是关于Kanival的
我今天才知道,我们今年不搞鬼屋了
其实我觉得很失望和可惜
在这整个会议里我都没有心去听
不过听到他们做出来的东西
我觉得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容易可以做到
我在做最坏的打算
当天会不会没有人来光临?

开完会后,
尽然让我看见一对“狗男女”
恶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